作者johnnkmu (小祐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五專生=))
時間Mon Dec 29 16:57:35 2008
噢噢噢~
好少五專生耶ˊˋ
都是大哥哥,大姊姊=))
呵呵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4
1F:推 CPYH:呵呵呵~來抓我阿XD ☆卍殺一氣卍☆ 12/29 17:01
2F:→ johnnkmu:抓你??還是找你阿?? 12/29 21:58
3F:→ dangerousgam:加把勁讀書讓老師們改觀吧!不然五專會被看扁的 12/29 22:49
4F:→ johnnkmu:嗯嗯,我們要出頭天這樣,哈哈。 12/30 00:42
5F:→ theend1109:五專生不會被看扁,沒認真的學生才會被看扁 12/30 22:55
6F:推 SSnake:有啊有啊!!我是五專畢業生XD 現在是努力中的二技生^^v 01/01 14:55
7F:→ plus142:我是88級的五專生 囧 01/1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