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kmu (小佑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五专生=))
时间Mon Dec 29 16:57:35 2008
噢噢噢~
好少五专生耶ˊˋ
都是大哥哥,大姊姊=))
呵呵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4
1F:推 CPYH:呵呵呵~来抓我阿XD ☆卍杀一气卍☆ 12/29 17:01
2F:→ johnnkmu:抓你??还是找你阿?? 12/29 21:58
3F:→ dangerousgam:加把劲读书让老师们改观吧!不然五专会被看扁的 12/29 22:49
4F:→ johnnkmu:嗯嗯,我们要出头天这样,哈哈。 12/30 00:42
5F:→ theend1109:五专生不会被看扁,没认真的学生才会被看扁 12/30 22:55
6F:推 SSnake:有啊有啊!!我是五专毕业生XD 现在是努力中的二技生^^v 01/01 14:55
7F:→ plus142:我是88级的五专生 囧 01/1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