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yaptt (阿水水弟弟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是怎樣...
時間Sun Dec 28 22:31:35 2008
學校現在是怎樣
一直斷電
電腦是不會壞的唷
無預警的斷
真的很濫耶
該說什麼呢...
這就是海科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8
1F:→ justshan:迷之音:無預警斷電在海科正流行?? 12/28 22:42
2F:推 BS1017:樓下幫我推冰的!!!ˋˊ 12/28 22:45
3F:推 k5678:所以我斷電時都會先把插座拔掉... 12/28 22:52
4F:推 evilpoint:這是金龍的逆襲!!!!! 大家快逃啊!!!!!! 12/28 23:26
5F:推 emtksdnn:以前吹冷氣都不會停電現在就會 是在告訴我們要給我們吹吧 12/28 23:27
6F:推 zidsaxmp:樓上中肯!!! 12/28 23:28
7F:→ as314:別什麼都金龍 無聊透了 12/28 23:35
8F:→ fatfatgigi:樓上何必這樣呢~ 12/28 23:47
9F:推 koklo:金龍無聊透了+1 12/29 00:06
10F:推 x09111204: emtksdnn 推 12/29 00:57
11F:→ lockelhg:金龍是高海的象徵~~~被拔當然要逆襲... 12/3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