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yaptt (阿水水弟弟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是怎样...
时间Sun Dec 28 22:31:35 2008
学校现在是怎样
一直断电
电脑是不会坏的唷
无预警的断
真的很滥耶
该说什麽呢...
这就是海科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18
1F:→ justshan:迷之音:无预警断电在海科正流行?? 12/28 22:42
2F:推 BS1017:楼下帮我推冰的!!!ˋˊ 12/28 22:45
3F:推 k5678:所以我断电时都会先把插座拔掉... 12/28 22:52
4F:推 evilpoint:这是金龙的逆袭!!!!! 大家快逃啊!!!!!! 12/28 23:26
5F:推 emtksdnn:以前吹冷气都不会停电现在就会 是在告诉我们要给我们吹吧 12/28 23:27
6F:推 zidsaxmp:楼上中肯!!! 12/28 23:28
7F:→ as314:别什麽都金龙 无聊透了 12/28 23:35
8F:→ fatfatgigi:楼上何必这样呢~ 12/28 23:47
9F:推 koklo:金龙无聊透了+1 12/29 00:06
10F:推 x09111204: emtksdnn 推 12/29 00:57
11F:→ lockelhg:金龙是高海的象徵~~~被拔当然要逆袭... 12/30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