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en04 (KiTor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宿舍斷電
時間Sun Dec 28 01:49:51 2008
現在恢復了!
原來在停電時看鬼片很有FEEL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6
1F:推 aidsmananddi:電來時外面有人大喊電來了!!很好玩哈哈! 12/28 01:57
2F:→ alias1618:停電還能看鬼片?你確定你是在看片子嗎?......==||| 12/28 02:00
3F:推 raitaa:停電時被尖叫聲嚇到=口=....而且當時正在廁所~"~ 12/28 02:03
4F:推 k5678:筆電就有電拉(認真) 12/28 02:51
5F:→ logisticQ:被叫聲嚇到+1 現在有電卻睡不著ˊˋ 12/28 04:18
6F:推 yongx13:學校大門停電時打不開,外面跟裡面大眼瞪小眼... 12/28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