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chien04 (KiTor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宿舍断电
时间Sun Dec 28 01:49:51 2008
现在恢复了!
原来在停电时看鬼片很有FEEL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06
1F:推 aidsmananddi:电来时外面有人大喊电来了!!很好玩哈哈! 12/28 01:57
2F:→ alias1618:停电还能看鬼片?你确定你是在看片子吗?......==||| 12/28 02:00
3F:推 raitaa:停电时被尖叫声吓到=口=....而且当时正在厕所~"~ 12/28 02:03
4F:推 k5678:笔电就有电拉(认真) 12/28 02:51
5F:→ logisticQ:被叫声吓到+1 现在有电却睡不着ˊˋ 12/28 04:18
6F:推 yongx13:学校大门停电时打不开,外面跟里面大眼瞪小眼... 12/28 0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