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MU 板


LINE

我他媽車又被拖走了 真的給我一個月拖一次 之前是停7-11 被拖 上次看到校門口左邊公園那兩三台拖吊車在拖 我跑去問早餐店的阿婆 請問 這邊ok嗎?? 阿婆說 okok 這裏好像沒吊過! 恩 很心安的停了一個月 誰知 今天下午空堂一出來 媽的 又看到我的車牌號碼變粉筆灰 拖完那邊還不夠 還跑去拖校門口右邊 我們我朋友三個人 都拿了駕照身分證要當場領車 不給領捏 不給領捏 不給領捏................... 心裡有無數的按!!!!! 去到翠華拖吊場 想必很多人都是那邊的常客 後來警察拿給我看一張公文 他說 不是他們愛吊 是有人去檢舉 他們才會去吊 我清清楚楚的看了上面幾個字 上面寫"國立海洋科技大學" 也就是說 他們不是不抓路段 而是故意找這些學生的車下手! 新來的教官 很厲害阿 一直報一直報阿!! 他想要做個人人敬畏的教官 但 我想他快變成人人幹角的對象吧!! 後來警察被我套話出來 他說一個月會有一次公文下來 一次都是持續幾天大規模拖吊 所以 這幾天 大家就努力的搶安全車位吧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5 ※ 編輯: base855059 來自: 219.69.65.15 (12/26 04:08)
1F:推 CPYH:有人要來放大絕嗎? 12/26 04:20
2F:推 peter921:樓下說他要放大絕!! 12/26 05:22
3F:推 cheweichang:本來就不應該亂停的!早點出門找車位不是很好嗎? 12/26 09:03
4F:推 bruse371:要馬就不要停阿!!!!!!!! (我來放) 12/26 09:03
5F:→ bruse371:嘖 被搶了... 12/26 09:03
6F:推 lysosome183:教官大人們快出來解決事情~~!! 12/26 09:57
7F:→ jude55588:學校有時間做校門口的設計,那不如做個停車場還比較實際! 12/26 10:48
8F:→ jude55588:真的很糟糕耶!! 12/26 10:50
9F:推 CPYH:"叫官"是開車的 誰管你們這些騎車的小蟲子 12/26 11:30
10F:推 k5678:早餐店那邊以前不會吊....但是會被拍照罰錢 我被抓1次過 12/26 11:43
11F:→ k5678:目前生平唯一一張罰單居然是這個...囧... 12/26 11:43
12F:→ k5678:所以我都習慣停遠一點...(像是巷子裡...) 12/26 11:44
13F:推 ChesterYeah:教官為什麼要這麼做阿? 12/26 12:30
14F:推 henryol:作政績阿 12/26 12:35
15F:推 k5678:當你去找教官請教的時候他只會跟你說....因為住戶抗議... 12/26 12:38
16F:推 BearWu:我記得學校左邊那一條就蠻多地方可以停的咧,多走點路吧 12/26 13:01
17F:推 fatfatgigi:感覺這學期學校的政策真的很糟糕..我只想要有個停車場 12/26 13:55
18F:推 k5678:左邊那一條中間因為施工..整個便短... 12/26 14:25
19F:→ k5678:不是停頭就是停到養殖那邊去...養殖那邊又不太安全... 12/26 14:26
20F:推 ya90033:一人一封信寄到校長信箱還有教育部信箱如何╮(╯_╰)╭ 12/26 14:47
21F:推 baseplayer:原PO一臉雖面 沒打牌先放槍 12/26 15:49
22F:→ duo1306:怎麼跟我聽到的不一樣....我是聽常常在公園巡邏的警察阿姨 12/26 16:29
23F:→ duo1306:說:是附近住戶去公園運動,我們學校學生車都擋住他們的去路 12/26 16:30
24F:→ duo1306:不爽,所以就一直去叫人來吊... 12/26 16:32
25F:推 amywoo:樓上說的是我今天在公佈欄看到的說法.住戶還寄信&照片 12/26 17:45
26F:→ amywoo:可是學校停車位真的很少.早點來停?那早上沒課的也要上午8點 12/26 17:47
27F:→ amywoo:來搶車位嗎??=.=車位少的問題之前我就有跟來校內審查的長官 12/26 17:48
28F:→ amywoo:講過.沒想到那些長官跟學校還是當耳邊風.沒有住校就應該 12/26 17:49
29F:→ amywoo:活該沒車位停喔=.= 12/26 17:49
30F:推 BS1017:這就是台灣啊.....年關將近,警察需要業績,小心一點吧 12/26 17:51
31F:→ as314:可以繳錢買停車證,不然就停後頭 12/26 17:54
32F:→ fatfatgigi:有停車證的車是停哪邊?? 12/26 18:35
33F:推 lovekiss999:停宿舍後面的車棚 12/26 18:45
34F:→ s01403:以前住宿 車子零件還會被幹走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2/26 19:06
35F:推 yongx13:開車喔?誰來神一下教官的車牌號碼? 12/26 19:47
36F:推 yongx13:換了校長,現在車牌申請跟大門管理都變比以前摳,這應該不是 12/26 19:52
37F:→ yongx13:新聞了.夜校生能申請,晚上不會拖車.日校比夜校還不如. 12/26 19:54
38F:推 sirucat:警察阿姨只會說 先準備900 在來停阿~!! 12/27 00:46
39F:推 A62309:yongx13說的好!!推推~~學校不知道輕重緩急... 12/27 01:13
40F:→ duo1306:那天教官也在旁邊...他說所以快去辦車證...= = 12/27 01:19
41F:→ duo1306:話說學校安全帽要鎖好...我被幹了四頂 大一到大四各一頂.. 12/27 01:21
42F:→ fatfatgigi:宿舍後面的車棚有那麼多位子可以停阿!!!!!!!!!!!!!!!!! 12/27 23:22
43F:推 itspy:那天我也在場,去公園救我的小白,我是停在公園外面的那一排 12/27 23:26
44F:→ itspy:教官非常的嗆,說趕快去申請車証,我就回他,要錢耶,他說你 12/27 23:28
45F:→ itspy:是要繳三百,還是要被罰九百,還說停這裡的沒有下次了,要全 12/27 23:30
46F:→ itspy:部拖,明明前一天的公告寫公園可以停"乙排",我很想說繳了三 12/27 23:31
47F:→ itspy:百,你能讓全校的學生都可以停滿嗎??明明宿舍旁邊一大塊空地 12/27 23:32
48F:→ itspy:卻荒廢在那邊,難道不會變通一下拿來規劃嗎?只能看著學生被 12/27 23:34
49F:→ itspy:拖,難道學生就有很錢嗎??大屠殺學生,不如去市區抓違規,只 12/27 23:35
50F:→ itspy:能說太沒良心了,要就規劃好讓我們能安心的停,安心的上課! 12/27 23:36
51F:推 mego0816:話說也很多同學付錢停車棚.車子還被幹走.教官也不負責的 12/28 04:17
52F:→ yongx13:不知道車證有沒有分?一般那種能出入大門的,以前每間實驗室 12/28 08:09
53F:→ yongx13:可以申請一兩張,聽說有的系會讓研究生申請.換了校長就全部 12/28 08:10
54F:→ yongx13:變了調.助理跟研究生都不給申請,只老師能有汽機各一張,慘. 12/28 08:13
55F:→ wenlu:一堆想省錢、想走近路的人。這問題已經聊好久。積非成是! 12/28 10:49
56F:推 CPYH:300是不多啦 爽度問題而已 12/28 15:49
57F:→ CPYH:以清潔費的名義收學生的錢 結果還不是叫住宿生去掃XD 12/28 15:50
58F:推 koklo:為何我不辦車証,因為去年根本沒人在管理側門. 12/28 20:45
59F:→ ryo740:很多學校只要100塊 甚至不用錢 三百花的省的話可以活三天啊 12/28 22:46
60F:→ base855059:回WENLU你八成是住宿舍 少在這邊酸!!! 12/29 00:55
61F:推 lovekiss999:WNULU 不住宿舍 12/29 01:08
62F:→ lovekiss999:打錯 wenlu 12/29 01:08
63F:→ wenlu:base855059是覺得我住宿舍?有沒有你說的都對, 12/29 17:00
64F:→ wenlu:我說的就是在酸的八卦?? 不一樣的聲音就是在酸? 12/29 17:00
65F:→ s01403: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..多思考三秒鐘其實你可以...呵呵呵 12/29 17:56
66F:→ base855059:那反的人一堆 不是大家都沒錢都想省錢?? 12/29 20:11
67F:→ wenlu:人多就是贏??就是對?講話大聲就比較嗆?? 12/29 21:11
68F:推 CPYH:一件事情可以搞到一堆人賭懶一定有他的原因 12/29 21:17
69F:推 ichiro86:這不是省不省錢的問題吧,而是花了300元結果有那個價值嗎 12/29 22:04
70F:→ ichiro86:如果今天學校停車場每天都掃乾淨,車子停裡面也安全,零 12/29 22:05
71F:→ ichiro86:件,安全帽都能保證不會被偷,這樣就算一個學期1000也是 12/29 22:06
72F:→ ichiro86:很多人會心甘情願的付吧 12/29 22:07
73F:推 BASARA116:新校長把錢都拿去蓋新大樓了(聽說花了4億= =") 12/29 23:56
74F:→ BASARA116:學校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~我也不想花300阿= =" 12/29 23:57
75F:推 CPYH:停車場現在裝了一個不知道是殺小東西.... 12/30 05:42
76F:→ wenlu:有誰可以指出現在的停車場,有哪一間不是只收錢,然後 12/30 08:35
77F:→ wenlu:不付任何保險責任的,停在外面就不會被偷? 12/30 08:38
78F:→ wenlu:如果可以確定都停在外面白線的機車格, 12/30 08:41
79F:→ wenlu:那當然不用花三百塊,如果不能,那就是用三百在賭九百。 12/30 08:43
80F:→ rick0622:學校右手邊有得停就不錯了 有的學校外面還都紅線 12/30 10:27
81F:→ rick0622:只能停他們的學校停車場...不過車格少了些要找就是了 12/30 10:29
82F:推 andy012315:有辦停車證卻不能停裡面是怎樣 只說車位滿了 那辦幹嘛~ 12/30 22:16
83F:推 CPYH:樓上有繳錢才有那張貼紙沒錯吧? 錢錢錢錢錢阿!!!! 12/30 22:22
84F:推 theend1109:有打掃、有保全,那些不繳的真的會繳嘛? 12/30 22:58
85F:推 theend1109:難道大家都不知道,外面那些汽車停車場也是不負任何保 12/30 23:02
86F:→ theend1109:全責任的。 12/30 23:02
87F:→ kvn300:我不認為覺得花錢買車証是沒價值的人花其他錢就都有價值 01/04 16:36
88F:→ kvn300:被拖吊後的抱怨不過是願賭不服輸而已 01/04 16:41
89F:→ muxiv : 被拖吊後的抱怨不過是願 http://yaxiv.com 06/21 1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