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e855059 (base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关於托吊
时间Fri Dec 26 04:06:03 2008
我他妈车又被拖走了
真的给我一个月拖一次
之前是停7-11 被拖
上次看到校门口左边公园那两三台拖吊车在拖
我跑去问早餐店的阿婆 请问 这边ok吗??
阿婆说 okok 这里好像没吊过!
恩 很心安的停了一个月
谁知 今天下午空堂一出来
妈的 又看到我的车牌号码变粉笔灰
拖完那边还不够 还跑去拖校门口右边
我们我朋友三个人 都拿了驾照身分证要当场领车
不给领捏
不给领捏
不给领捏...................
心里有无数的按!!!!!
去到翠华拖吊场 想必很多人都是那边的常客
後来警察拿给我看一张公文
他说 不是他们爱吊
是有人去检举 他们才会去吊
我清清楚楚的看了上面几个字
上面写"国立海洋科技大学"
也就是说 他们不是不抓路段
而是故意找这些学生的车下手!
新来的教官 很厉害阿 一直报一直报阿!!
他想要做个人人敬畏的教官 但 我想他快变成人人干角的对象吧!!
後来警察被我套话出来 他说一个月会有一次公文下来
一次都是持续几天大规模拖吊
所以 这几天 大家就努力的抢安全车位吧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5
※ 编辑: base855059 来自: 219.69.65.15 (12/26 04:08)
1F:推 CPYH:有人要来放大绝吗? 12/26 04:20
2F:推 peter921:楼下说他要放大绝!! 12/26 05:22
3F:推 cheweichang:本来就不应该乱停的!早点出门找车位不是很好吗? 12/26 09:03
4F:推 bruse371:要马就不要停阿!!!!!!!! (我来放) 12/26 09:03
5F:→ bruse371:啧 被抢了... 12/26 09:03
6F:推 lysosome183:教官大人们快出来解决事情~~!! 12/26 09:57
7F:→ jude55588:学校有时间做校门口的设计,那不如做个停车场还比较实际! 12/26 10:48
8F:→ jude55588:真的很糟糕耶!! 12/26 10:50
9F:推 CPYH:"叫官"是开车的 谁管你们这些骑车的小虫子 12/26 11:30
10F:推 k5678:早餐店那边以前不会吊....但是会被拍照罚钱 我被抓1次过 12/26 11:43
11F:→ k5678:目前生平唯一一张罚单居然是这个...囧... 12/26 11:43
12F:→ k5678:所以我都习惯停远一点...(像是巷子里...) 12/26 11:44
13F:推 ChesterYeah:教官为什麽要这麽做阿? 12/26 12:30
14F:推 henryol:作政绩阿 12/26 12:35
15F:推 k5678:当你去找教官请教的时候他只会跟你说....因为住户抗议... 12/26 12:38
16F:推 BearWu:我记得学校左边那一条就蛮多地方可以停的咧,多走点路吧 12/26 13:01
17F:推 fatfatgigi:感觉这学期学校的政策真的很糟糕..我只想要有个停车场 12/26 13:55
18F:推 k5678:左边那一条中间因为施工..整个便短... 12/26 14:25
19F:→ k5678:不是停头就是停到养殖那边去...养殖那边又不太安全... 12/26 14:26
20F:推 ya90033:一人一封信寄到校长信箱还有教育部信箱如何╮(╯_╰)╭ 12/26 14:47
21F:推 baseplayer:原PO一脸虽面 没打牌先放枪 12/26 15:49
22F:→ duo1306:怎麽跟我听到的不一样....我是听常常在公园巡逻的警察阿姨 12/26 16:29
23F:→ duo1306:说:是附近住户去公园运动,我们学校学生车都挡住他们的去路 12/26 16:30
24F:→ duo1306:不爽,所以就一直去叫人来吊... 12/26 16:32
25F:推 amywoo:楼上说的是我今天在公布栏看到的说法.住户还寄信&照片 12/26 17:45
26F:→ amywoo:可是学校停车位真的很少.早点来停?那早上没课的也要上午8点 12/26 17:47
27F:→ amywoo:来抢车位吗??=.=车位少的问题之前我就有跟来校内审查的长官 12/26 17:48
28F:→ amywoo:讲过.没想到那些长官跟学校还是当耳边风.没有住校就应该 12/26 17:49
29F:→ amywoo:活该没车位停喔=.= 12/26 17:49
30F:推 BS1017:这就是台湾啊.....年关将近,警察需要业绩,小心一点吧 12/26 17:51
31F:→ as314:可以缴钱买停车证,不然就停後头 12/26 17:54
32F:→ fatfatgigi:有停车证的车是停哪边?? 12/26 18:35
33F:推 lovekiss999:停宿舍後面的车棚 12/26 18:45
34F:→ s01403:以前住宿 车子零件还会被干走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12/26 19:06
35F:推 yongx13:开车喔?谁来神一下教官的车牌号码? 12/26 19:47
36F:推 yongx13:换了校长,现在车牌申请跟大门管理都变比以前抠,这应该不是 12/26 19:52
37F:→ yongx13:新闻了.夜校生能申请,晚上不会拖车.日校比夜校还不如. 12/26 19:54
38F:推 sirucat:警察阿姨只会说 先准备900 在来停阿~!! 12/27 00:46
39F:推 A62309:yongx13说的好!!推推~~学校不知道轻重缓急... 12/27 01:13
40F:→ duo1306:那天教官也在旁边...他说所以快去办车证...= = 12/27 01:19
41F:→ duo1306:话说学校安全帽要锁好...我被干了四顶 大一到大四各一顶.. 12/27 01:21
42F:→ fatfatgigi:宿舍後面的车棚有那麽多位子可以停阿!!!!!!!!!!!!!!!!! 12/27 23:22
43F:推 itspy:那天我也在场,去公园救我的小白,我是停在公园外面的那一排 12/27 23:26
44F:→ itspy:教官非常的呛,说赶快去申请车证,我就回他,要钱耶,他说你 12/27 23:28
45F:→ itspy:是要缴三百,还是要被罚九百,还说停这里的没有下次了,要全 12/27 23:30
46F:→ itspy:部拖,明明前一天的公告写公园可以停"乙排",我很想说缴了三 12/27 23:31
47F:→ itspy:百,你能让全校的学生都可以停满吗??明明宿舍旁边一大块空地 12/27 23:32
48F:→ itspy:却荒废在那边,难道不会变通一下拿来规划吗?只能看着学生被 12/27 23:34
49F:→ itspy:拖,难道学生就有很钱吗??大屠杀学生,不如去市区抓违规,只 12/27 23:35
50F:→ itspy:能说太没良心了,要就规划好让我们能安心的停,安心的上课! 12/27 23:36
51F:推 mego0816:话说也很多同学付钱停车棚.车子还被干走.教官也不负责的 12/28 04:17
52F:→ yongx13:不知道车证有没有分?一般那种能出入大门的,以前每间实验室 12/28 08:09
53F:→ yongx13:可以申请一两张,听说有的系会让研究生申请.换了校长就全部 12/28 08:10
54F:→ yongx13:变了调.助理跟研究生都不给申请,只老师能有汽机各一张,惨. 12/28 08:13
55F:→ wenlu:一堆想省钱、想走近路的人。这问题已经聊好久。积非成是! 12/28 10:49
56F:推 CPYH:300是不多啦 爽度问题而已 12/28 15:49
57F:→ CPYH:以清洁费的名义收学生的钱 结果还不是叫住宿生去扫XD 12/28 15:50
58F:推 koklo:为何我不办车证,因为去年根本没人在管理侧门. 12/28 20:45
59F:→ ryo740:很多学校只要100块 甚至不用钱 三百花的省的话可以活三天啊 12/28 22:46
60F:→ base855059:回WENLU你八成是住宿舍 少在这边酸!!! 12/29 00:55
61F:推 lovekiss999:WNULU 不住宿舍 12/29 01:08
62F:→ lovekiss999:打错 wenlu 12/29 01:08
63F:→ wenlu:base855059是觉得我住宿舍?有没有你说的都对, 12/29 17:00
64F:→ wenlu:我说的就是在酸的八卦?? 不一样的声音就是在酸? 12/29 17:00
65F:→ s01403: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..多思考三秒钟其实你可以...呵呵呵 12/29 17:56
66F:→ base855059:那反的人一堆 不是大家都没钱都想省钱?? 12/29 20:11
67F:→ wenlu:人多就是赢??就是对?讲话大声就比较呛?? 12/29 21:11
68F:推 CPYH:一件事情可以搞到一堆人赌懒一定有他的原因 12/29 21:17
69F:推 ichiro86:这不是省不省钱的问题吧,而是花了300元结果有那个价值吗 12/29 22:04
70F:→ ichiro86:如果今天学校停车场每天都扫乾净,车子停里面也安全,零 12/29 22:05
71F:→ ichiro86:件,安全帽都能保证不会被偷,这样就算一个学期1000也是 12/29 22:06
72F:→ ichiro86:很多人会心甘情愿的付吧 12/29 22:07
73F:推 BASARA116:新校长把钱都拿去盖新大楼了(听说花了4亿= =") 12/29 23:56
74F:→ BASARA116:学校停车场不负保管责任~我也不想花300阿= =" 12/29 23:57
75F:推 CPYH:停车场现在装了一个不知道是杀小东西.... 12/30 05:42
76F:→ wenlu:有谁可以指出现在的停车场,有哪一间不是只收钱,然後 12/30 08:35
77F:→ wenlu:不付任何保险责任的,停在外面就不会被偷? 12/30 08:38
78F:→ wenlu:如果可以确定都停在外面白线的机车格, 12/30 08:41
79F:→ wenlu:那当然不用花三百块,如果不能,那就是用三百在赌九百。 12/30 08:43
80F:→ rick0622:学校右手边有得停就不错了 有的学校外面还都红线 12/30 10:27
81F:→ rick0622:只能停他们的学校停车场...不过车格少了些要找就是了 12/30 10:29
82F:推 andy012315:有办停车证却不能停里面是怎样 只说车位满了 那办干嘛~ 12/30 22:16
83F:推 CPYH:楼上有缴钱才有那张贴纸没错吧? 钱钱钱钱钱阿!!!! 12/30 22:22
84F:推 theend1109:有打扫、有保全,那些不缴的真的会缴嘛? 12/30 22:58
85F:推 theend1109:难道大家都不知道,外面那些汽车停车场也是不负任何保 12/30 23:02
86F:→ theend1109:全责任的。 12/30 23:02
87F:→ kvn300:我不认为觉得花钱买车证是没价值的人花其他钱就都有价值 01/04 16:36
88F:→ kvn300:被拖吊後的抱怨不过是愿赌不服输而已 01/04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