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tksdnn (yuka巫勒係依 !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宿舍23:00停電
時間Fri Dec 26 02:19:01 2008
12/25日在這種歡樂的日子裡 下課之後回宿舍卻看到白板上寫
"23:00學校暫停供電 請住宿生提早盥洗"
晚上還要點名...樓長的職責還真不是一般的高難度
晚上11點耶! 學校的公務人員哪時這麼的...勤勞
下午五點下班 晚上11點還要來測試
說真的 我覺得他應該是吃飽太閒住的又離學校近沒事才會幹這檔事
結果宿舍鬧的亂轟轟的 現在還沒停電...
真是搞笑
現在唯一的結論應該是...
明天中午11點停電測試 = =
可能有人的耳朵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衛生紙了!
該不會是學校的耶誕節禮物吧!!!
--------------
喂~12/25是耶誕節 不是愚人節 有人搞混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0
※ 編輯: emtksdnn 來自: 192.83.195.220 (12/26 02:20)
1F:推 lysosome183:消息不正確,那白板是誰寫的!? 12/26 16:31
2F:推 lovekiss999:舍長之類的吧...還一直廣播要停電 不要使用蠟燭... 12/26 16:40
3F:推 onlydog:感覺被錶了XD... 12/26 21:20
4F:→ emtksdnn:哈~某一塊白板是我寫的 但是是因為上頭的訊息不正確 12/26 21:37
5F:→ emtksdnn:導致要一直累死我們幹部就是了... 12/26 21:37
6F:→ ryo740:害我浪費一次外宿機會 12/28 22:48
7F:→ bakecrab:樓上~下次別跑這麼快啊.. 12/28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