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tksdnn (yuka巫勒系依 !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宿舍23:00停电
时间Fri Dec 26 02:19:01 2008
12/25日在这种欢乐的日子里 下课之後回宿舍却看到白板上写
"23:00学校暂停供电 请住宿生提早盥洗"
晚上还要点名...楼长的职责还真不是一般的高难度
晚上11点耶! 学校的公务人员哪时这麽的...勤劳
下午五点下班 晚上11点还要来测试
说真的 我觉得他应该是吃饱太闲住的又离学校近没事才会干这档事
结果宿舍闹的乱轰轰的 现在还没停电...
真是搞笑
现在唯一的结论应该是...
明天中午11点停电测试 = =
可能有人的耳朵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卫生纸了!
该不会是学校的耶诞节礼物吧!!!
--------------
喂~12/25是耶诞节 不是愚人节 有人搞混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0
※ 编辑: emtksdnn 来自: 192.83.195.220 (12/26 02:20)
1F:推 lysosome183:消息不正确,那白板是谁写的!? 12/26 16:31
2F:推 lovekiss999:舍长之类的吧...还一直广播要停电 不要使用蜡烛... 12/26 16:40
3F:推 onlydog:感觉被表了XD... 12/26 21:20
4F:→ emtksdnn:哈~某一块白板是我写的 但是是因为上头的讯息不正确 12/26 21:37
5F:→ emtksdnn:导致要一直累死我们干部就是了... 12/26 21:37
6F:→ ryo740:害我浪费一次外宿机会 12/28 22:48
7F:→ bakecrab:楼上~下次别跑这麽快啊.. 12/28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