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gigi (搭訕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電了嗎??
時間Thu Dec 25 22:55:50 2008
想知道學校 電源供應正常了嗎?
由於明天原本要實習的期末考.. 可是突然沒電
到今天我4點離開學校電還沒正常!!
可是剛同學突然說 不用考了!!! 還是帶著擔心懷疑阿~~
這是期末阿~~ 有人知道供電正常了嗎?? 電訊那整排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9.197
1F:推 evilpoint:聽說宿舍11點要停電 12/25 23:00
2F:→ fatfatgigi:這回答好沉重...... 感謝 12/25 23:01
3F:推 BS1017:十一點半宿舍間歇供電= = 12/25 23:15
4F:噓 aidsmananddi:宿舍到現在還沒停電...... 12/26 00:52
5F:噓 emtksdnn:營繕組的也真閒 半夜在測試供電 現在公務人員有這麼忙嗎? 12/26 01:39
6F:推 zidsaxmp:大家都亂噓 這樣是噓到原po耶... 12/26 08:14
7F:推 lovekiss999:宿舍說晚上11點 因為在修 會不定時停電 12/26 10:14
8F:→ lovekiss999:結果根本都沒停 應該是在修怕會突然停電 事先告知 12/26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