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fatgigi (搭讪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有电了吗??
时间Thu Dec 25 22:55:50 2008
想知道学校 电源供应正常了吗?
由於明天原本要实习的期末考.. 可是突然没电
到今天我4点离开学校电还没正常!!
可是刚同学突然说 不用考了!!! 还是带着担心怀疑阿~~
这是期末阿~~ 有人知道供电正常了吗?? 电讯那整排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9.197
1F:推 evilpoint:听说宿舍11点要停电 12/25 23:00
2F:→ fatfatgigi:这回答好沉重...... 感谢 12/25 23:01
3F:推 BS1017:十一点半宿舍间歇供电= = 12/25 23:15
4F:嘘 aidsmananddi:宿舍到现在还没停电...... 12/26 00:52
5F:嘘 emtksdnn:营缮组的也真闲 半夜在测试供电 现在公务人员有这麽忙吗? 12/26 01:39
6F:推 zidsaxmp:大家都乱嘘 这样是嘘到原po耶... 12/26 08:14
7F:推 lovekiss999:宿舍说晚上11点 因为在修 会不定时停电 12/26 10:14
8F:→ lovekiss999:结果根本都没停 应该是在修怕会突然停电 事先告知 12/26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