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insu (蘇一美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畢業的..有人有接到學校的電話呢?
時間Thu Dec 25 12:42:02 2008
如題...
學校打來,我沒接到....
不過有留語音信箱,
說要寄到個人信箱填問卷..
有人有填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8.45
1F:→ fannys23:你之前填過教育部的大專生畢業流向調查嗎?可能是那個 12/25 12:55
2F:→ fannys23:因為這個調查計畫的目標填寫率是100%,所以會打電話追蹤 12/25 12:56
3F:→ nickduo:我沒有接到耶~是因為太老了嗎... 12/25 13:00
4F:推 alias1618:填過,回學校網站裡的校友中心填一些資料,後來就打電話 12/25 14:17
5F:→ alias1618:請我填問卷 12/25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