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ainsu (苏一美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毕业的..有人有接到学校的电话呢?
时间Thu Dec 25 12:42:02 2008
如题...
学校打来,我没接到....
不过有留语音信箱,
说要寄到个人信箱填问卷..
有人有填到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8.45
1F:→ fannys23:你之前填过教育部的大专生毕业流向调查吗?可能是那个 12/25 12:55
2F:→ fannys23:因为这个调查计画的目标填写率是100%,所以会打电话追踪 12/25 12:56
3F:→ nickduo:我没有接到耶~是因为太老了吗... 12/25 13:00
4F:推 alias1618:填过,回学校网站里的校友中心填一些资料,後来就打电话 12/25 14:17
5F:→ alias1618:请我填问卷 12/25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