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emuraharu (普龍宮)
看板NKMU
標題Re: [閒聊] 前校長今天病逝
時間Thu Dec 25 00:57:58 2008
聽到這個噩耗除了詫異,我只剩下錯愕...
雖然我跟他並沒有很長時間的接觸,但卻對他有著一份感激萬分的心!!
還記得那年我專四(學號88)時任輕艇隊隊長,
當時體育室只把經費用在熱門校隊上,
卻對冷門校隊的簡陋器材不聞不問,
有次教育部官員來校訪查並舉行社團校隊幹部會談,
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我公然向他們陳述這事實,
事後我遭到體育室上至主任下至老師的施壓,
要求我封口
這時候,陳前校長他卻請當時的學務長溫暖的問了我:
"一艘船要多少錢?大概要幾艘?"
那時的我心裡想著"你還不是客套的問問而已,你能做什麼?"
沒想到一段時間後,5艘全新的船出現在體育館,
當時我整個都無言了,我真的很感激校長...
事後在高師大踢球,恰好遇到他在慢跑(他很愛逢人就說他以前練田徑的),
我向他道了句:校長好
沒想到他還記得我,還問我練的怎麼樣
那種感覺就像你家旁邊看著你長大的鄰居爺爺一樣的溫馨
我會永遠記得他的!!
希望他,早登極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74
1F:推 echo191610:溫馨 12/25 01:28
2F:推 ChesterYeah:^^ 12/25 03:19
3F:推 darktime:阿ㄜ~我跟健柔同班的~學長記得我嗎XD 12/25 04:01
4F:推 zbxxxx:溫馨 12/25 08:23
5F:推 lockelhg:當時的學務長好像叫大為~~~不錯的老師!! 12/25 11:07
6F:→ lockelhg:還是我有記錯~~~~忘了~~年代久遠! 12/25 11:08
7F:推 ROCKMANX5X6:溫馨 12/25 18:26
8F:推 cd6535:瞿大為~?! 12/25 19:26
9F:→ uemuraharu:不是大偉 大偉是我們系的老師 一個叫什麼農教數學的 12/25 23:01
10F:→ uemuraharu:另外三樓的 我們上次是不是有在摩斯漢堡偶遇?? 12/25 23:01
11F:推 bpan:是劉大為吧 12/26 01:35
12F:推 goerge:感動 淚~ 12/27 17:58
13F:推 saujeen:他是好人啊!!!!!! 01/06 12:46
14F:推 eeric:想溫馨 01/07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