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emuraharu (普龙宫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闲聊] 前校长今天病逝
时间Thu Dec 25 00:57:58 2008
听到这个噩耗除了诧异,我只剩下错愕...
虽然我跟他并没有很长时间的接触,但却对他有着一份感激万分的心!!
还记得那年我专四(学号88)时任轻艇队队长,
当时体育室只把经费用在热门校队上,
却对冷门校队的简陋器材不闻不问,
有次教育部官员来校访查并举行社团校队干部会谈,
出生之犊不畏虎的我公然向他们陈述这事实,
事後我遭到体育室上至主任下至老师的施压,
要求我封口
这时候,陈前校长他却请当时的学务长温暖的问了我:
"一艘船要多少钱?大概要几艘?"
那时的我心里想着"你还不是客套的问问而已,你能做什麽?"
没想到一段时间後,5艘全新的船出现在体育馆,
当时我整个都无言了,我真的很感激校长...
事後在高师大踢球,恰好遇到他在慢跑(他很爱逢人就说他以前练田径的),
我向他道了句:校长好
没想到他还记得我,还问我练的怎麽样
那种感觉就像你家旁边看着你长大的邻居爷爷一样的温馨
我会永远记得他的!!
希望他,早登极乐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74
1F:推 echo191610:温馨 12/25 01:28
2F:推 ChesterYeah:^^ 12/25 03:19
3F:推 darktime:阿ㄜ~我跟健柔同班的~学长记得我吗XD 12/25 04:01
4F:推 zbxxxx:温馨 12/25 08:23
5F:推 lockelhg:当时的学务长好像叫大为~~~不错的老师!! 12/25 11:07
6F:→ lockelhg:还是我有记错~~~~忘了~~年代久远! 12/25 11:08
7F:推 ROCKMANX5X6:温馨 12/25 18:26
8F:推 cd6535:瞿大为~?! 12/25 19:26
9F:→ uemuraharu:不是大伟 大伟是我们系的老师 一个叫什麽农教数学的 12/25 23:01
10F:→ uemuraharu:另外三楼的 我们上次是不是有在摩斯汉堡偶遇?? 12/25 23:01
11F:推 bpan:是刘大为吧 12/26 01:35
12F:推 goerge:感动 泪~ 12/27 17:58
13F:推 saujeen:他是好人啊!!!!!! 01/06 12:46
14F:推 eeric:想温馨 01/07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