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way038 (賣場有東西要賣(有照片)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的BBS
時間Wed Dec 24 23:46:36 2008
學校的BBS進不去了嗎??還是已經改網址了...
畢業段時間了最近上去學校的BBS...突然才發現沒辦法上去了...
請問有海科大的版友知道嗎??
呵~~真懷念以前一群人在學校BBS上聊天的情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00.215
1F:推 cheweichang:掛很久了 12/24 23:54
2F:推 BearWu:掛掉很久了... 12/24 23:54
3F:推 s01403:不知道會不會去修勒...XD 板主要不要修一下... 12/24 23:57
4F:推 ya90033:第一次看到海科版有這麼多人XDDD 20人耶 (題外話 12/25 00:04
5F:推 BearWu:我人不在海科了...囧,等待熱心人士吧... 12/25 00:05
6F:推 as314:我只看過站長,一直掛著之外,現在這邊的人還比較多 12/25 00:28
7F:推 g3927kimo:BBS刪了不會再有了-看首頁沒連結就知道 12/25 00:31
8F:推 as314:首頁還有啊,只是連不上而已 12/2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