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way038 (卖场有东西要卖(有照片)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的BBS
时间Wed Dec 24 23:46:36 2008
学校的BBS进不去了吗??还是已经改网址了...
毕业段时间了最近上去学校的BBS...突然才发现没办法上去了...
请问有海科大的版友知道吗??
呵~~真怀念以前一群人在学校BBS上聊天的情境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00.215
1F:推 cheweichang:挂很久了 12/24 23:54
2F:推 BearWu:挂掉很久了... 12/24 23:54
3F:推 s01403:不知道会不会去修勒...XD 板主要不要修一下... 12/24 23:57
4F:推 ya90033:第一次看到海科版有这麽多人XDDD 20人耶 (题外话 12/25 00:04
5F:推 BearWu:我人不在海科了...囧,等待热心人士吧... 12/25 00:05
6F:推 as314:我只看过站长,一直挂着之外,现在这边的人还比较多 12/25 00:28
7F:推 g3927kimo:BBS删了不会再有了-看首页没连结就知道 12/25 00:31
8F:推 as314:首页还有啊,只是连不上而已 12/25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