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123 (不顧ㄧ切的愛)
看板NKMU
標題Re: [閒聊] 學校爆炸了
時間Wed Dec 24 18:32:06 2008
真誇張阿
當時正在寰宇一樓上課
大概4點多突然停電
過沒多久就下課拉
走在一樓走廊 天花板的小變電器(?)突然兩次爆出火花 囧
接下來就聽到蹦蹦蹦的聲音
↓↓
http://tinyurl.com/8yctpl
http://tinyurl.com/8h2qte
感覺好像是有怪獸沉睡在海科大
然後現在要醒來一樣
就說不要拆掉金龍 還聽說是風水位
你看 現在龍大哥生氣了吧(誤)
不知道住宿的怎麼辦
住宿的朋友都沒上線 大概都沒電了吧
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上課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2.28
1F:推 gmp372002:哎呀...我室友他朋友 被困在電梯裡 救出來了 12/24 18:36
2F:推 rcount66:周校長 環我龍 12/24 18:41
3F:推 moolin:一定是金龍生氣了!! 12/24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