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123 (不顾ㄧ切的爱)
看板NKMU
标题Re: [闲聊] 学校爆炸了
时间Wed Dec 24 18:32:06 2008
真夸张阿
当时正在寰宇一楼上课
大概4点多突然停电
过没多久就下课拉
走在一楼走廊 天花板的小变电器(?)突然两次爆出火花 囧
接下来就听到蹦蹦蹦的声音
↓↓
http://tinyurl.com/8yctpl
http://tinyurl.com/8h2qte
感觉好像是有怪兽沉睡在海科大
然後现在要醒来一样
就说不要拆掉金龙 还听说是风水位
你看 现在龙大哥生气了吧(误)
不知道住宿的怎麽办
住宿的朋友都没上线 大概都没电了吧
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上课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2.28
1F:推 gmp372002:哎呀...我室友他朋友 被困在电梯里 救出来了 12/24 18:36
2F:推 rcount66:周校长 环我龙 12/24 18:41
3F:推 moolin:一定是金龙生气了!! 12/24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