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e855059 (base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學校爆炸了
時間Wed Dec 24 17:50:52 2008
今天大概在下午4點半的時候
好像寰宇樓的方向傳來蹦蹦蹦的聲響
一起始不以為意
不對勁
老師剛好在講政治 講的很氣憤
說那些玩政治的因該遭天譴
說著說著
教室的燈 一閃一閃
好毛阿.......
接著.....
就看到一堆正咩 在操場集合
看著對面棟建築物拿起手機不知道在拍什麼小朋友
於是我們走近行政大樓 有種好奇能使鬼推墨的感覺
就看到地下室 大概距離我們10公尺處
猛烈著爆著炸
接著 大概6台消防車抵達學校
有人受傷嗎???我怎麼看到救護車????
這代表了什麼????
明天不用上課啦XDDD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5
1F:推 BASARA116:原PO在上李建民的課喔? 12/24 17:52
2F:→ godm:大推建民老師的課~XD 12/24 17:54
3F:→ base855059:不是耶 什麼船廠什麼經營什麼管理的!! 12/24 17:56
4F:推 yang123:當時我正是在上建民老師的課... 12/24 17:59
5F:推 eyeloveeye:到底是什麼東西爆炸了!?好臭 12/24 18:00
6F:推 w107:原來是真的喔0.0剛剛有同學說變電箱爆炸不用去上課="= 12/24 18:04
7F:推 j8866yanzi:那到底晚上到底有沒有停課... 12/24 18:16
8F:→ w107:是聽說學校都停電?! 我是進4管3不用上課= = 12/24 18:21
9F:推 gmp372002:晚上夜校有放假嗎??? 12/24 18:21
10F:推 j8866yanzi:剛打去問我同學 他說現在還是沒電 不用上 12/24 18:24
11F:推 gmp372002:爽拉 等等去好事多..... 12/24 18:32
12F:→ markloveya03:期末考應該不用考了!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年囉! 12/24 22:09
13F:推 sirucat:我再航管二樓 爆炸之後 老師還試圖要上課= = 12/2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