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e855059 (base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学校爆炸了
时间Wed Dec 24 17:50:52 2008
今天大概在下午4点半的时候
好像寰宇楼的方向传来蹦蹦蹦的声响
一起始不以为意
不对劲
老师刚好在讲政治 讲的很气愤
说那些玩政治的因该遭天谴
说着说着
教室的灯 一闪一闪
好毛阿.......
接着.....
就看到一堆正咩 在操场集合
看着对面栋建筑物拿起手机不知道在拍什麽小朋友
於是我们走近行政大楼 有种好奇能使鬼推墨的感觉
就看到地下室 大概距离我们10公尺处
猛烈着爆着炸
接着 大概6台消防车抵达学校
有人受伤吗???我怎麽看到救护车????
这代表了什麽????
明天不用上课啦XDDD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65.15
1F:推 BASARA116:原PO在上李建民的课喔? 12/24 17:52
2F:→ godm:大推建民老师的课~XD 12/24 17:54
3F:→ base855059:不是耶 什麽船厂什麽经营什麽管理的!! 12/24 17:56
4F:推 yang123:当时我正是在上建民老师的课... 12/24 17:59
5F:推 eyeloveeye:到底是什麽东西爆炸了!?好臭 12/24 18:00
6F:推 w107:原来是真的喔0.0刚刚有同学说变电箱爆炸不用去上课="= 12/24 18:04
7F:推 j8866yanzi:那到底晚上到底有没有停课... 12/24 18:16
8F:→ w107:是听说学校都停电?! 我是进4管3不用上课= = 12/24 18:21
9F:推 gmp372002:晚上夜校有放假吗??? 12/24 18:21
10F:推 j8866yanzi:刚打去问我同学 他说现在还是没电 不用上 12/24 18:24
11F:推 gmp372002:爽拉 等等去好事多..... 12/24 18:32
12F:→ markloveya03:期末考应该不用考了!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过年罗! 12/24 22:09
13F:推 sirucat:我再航管二楼 爆炸之後 老师还试图要上课= = 12/2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