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eplayer (期待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就在剛剛
時間Wed Dec 24 17:20:59 2008
學校爆炸起火了
好多消防車
有人知道詳情是怎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5.105
1F:推 JeremyWu:詳情是正妹都跑出來看熱鬧啦 12/24 17:22
2F:推 jokerlin:好像是航管那邊的變電箱爆炸!? 12/24 17:34
3F:推 StolenHeart:好像是英文自習園區的樓下起火,因為我剛剛經過看到。 12/24 17:36
4F:推 CPYH:大概是有人起義了吧 12/24 17:45
5F:推 KAGA78900:明天會放假嗎ㄎ 12/24 17:45
6F:推 nickduo:放假是不知道!唯一能確定的是相當「平靜」的平安夜~~ 12/24 17:50
7F:→ BASARA116:<<<看著變電箱在爆炸= =" 12/24 17:52
8F:推 godm:據說...自學園區電腦爆光 12/24 17:53
9F:推 j8866yanzi:請問電修好了嘛 沒修好等等不就不用去上課了... 12/24 17:56
10F:推 amywoo:當時在寰宇樓B1上課..變電箱剛好就在我座位旁的窗戶外~囧 12/24 18:01
11F:推 JeremyWu:樓上......拍拍 12/24 18:12
12F:推 k5678:安全就好 12/24 18:16
13F:推 cwlee925:遠遠就聽到!還以為阿共打來~爆炸聲持續很久耶! 12/24 22:30
14F:→ s01403:之前的中油炸不死我 海科也想參一腳!? 12/2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