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eplayer (期待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就在刚刚
时间Wed Dec 24 17:20:59 2008
学校爆炸起火了
好多消防车
有人知道详情是怎样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5.105
1F:推 JeremyWu:详情是正妹都跑出来看热闹啦 12/24 17:22
2F:推 jokerlin:好像是航管那边的变电箱爆炸!? 12/24 17:34
3F:推 StolenHeart:好像是英文自习园区的楼下起火,因为我刚刚经过看到。 12/24 17:36
4F:推 CPYH:大概是有人起义了吧 12/24 17:45
5F:推 KAGA78900:明天会放假吗ㄎ 12/24 17:45
6F:推 nickduo:放假是不知道!唯一能确定的是相当「平静」的平安夜~~ 12/24 17:50
7F:→ BASARA116:<<<看着变电箱在爆炸= =" 12/24 17:52
8F:推 godm:据说...自学园区电脑爆光 12/24 17:53
9F:推 j8866yanzi:请问电修好了嘛 没修好等等不就不用去上课了... 12/24 17:56
10F:推 amywoo:当时在寰宇楼B1上课..变电箱刚好就在我座位旁的窗户外~囧 12/24 18:01
11F:推 JeremyWu:楼上......拍拍 12/24 18:12
12F:推 k5678:安全就好 12/24 18:16
13F:推 cwlee925:远远就听到!还以为阿共打来~爆炸声持续很久耶! 12/24 22:30
14F:→ s01403:之前的中油炸不死我 海科也想参一脚!? 12/2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