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9111204 (OneMore~TwoMore~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宿舍冷氣停了!!
時間Tue Dec 23 22:11:40 2008
昨天開始 很忽然的 到了5點
冷氣還是不能開...
到了晚上公告終於出來了
因為 冬天到了還是有學生照常開冷氣 所以冷氣停止供電!!
好錯愕阿 恩...昨天晚上就這樣渡過了
到了今天中午 一樣沒冷氣 不是吧...好熱阿
打開窗戶 開電風 渡過ㄧ個中午吧(幸好今天外面溫度蠻低的)
but...殘酷的來了
現在....一樣沒冷氣!!!!
電風一樣開!!!!
只是窗戶不能開....因為...我住一樓.....
沒有其他人有一樣的困擾嗎??
還是其他住一樓的 房間都有窗簾....或是房間像冰箱???
小弟的房間 現在...好悶好熱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推 yang123:現在這個天氣吹冷氣 囧... 12/23 22:33
2F:→ cheweichang:電腦不用的話關一關吧 電腦熱量頗高 12/23 22:54
3F:→ eyeloveeye:宿舍都不宿舍了 12/23 23:08
4F:→ logisticQ:晚上就也涼涼的,是因為高處不勝寒嗎= = 12/24 00:36
5F:→ logisticQ:住五樓。 12/24 00:36
6F:→ s01403:一樓的還不是吹的很爽= =還感冒了咧 XD 12/24 00:38
7F:→ yang123:樓上居然還記得 去年1月記得我吹到重感冒阿XDD 12/24 00:51
8F:→ rcount66:樓上那個傻子被丟洞庭湖 洗完澡沒擦乾就睡覺 12/24 18:23
9F:推 fd3sdeen:我覺得這個天氣根本不用吹冷氣呀= =+ 12/25 00:14
10F:→ fd3sdeen:我還蠻贊同學校的做法 不然我都在宿舍裡穿外套( 12/25 00:14
11F:→ fd3sdeen:室友堅持吹冷氣= =" 12/25 00:15
12F:推 mau2089:我在旗津宿舍就沒有這個困擾喔! 快轉系吧! 揪咪 12/25 15:16
13F:→ emtksdnn:女生宿舍才慘~面對南海又不能開窗簾 窗有開跟沒開一樣 12/26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