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09111204 (OneMore~TwoMore~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宿舍冷气停了!!
时间Tue Dec 23 22:11:40 2008
昨天开始 很忽然的 到了5点
冷气还是不能开...
到了晚上公告终於出来了
因为 冬天到了还是有学生照常开冷气 所以冷气停止供电!!
好错愕阿 恩...昨天晚上就这样渡过了
到了今天中午 一样没冷气 不是吧...好热阿
打开窗户 开电风 渡过ㄧ个中午吧(幸好今天外面温度蛮低的)
but...残酷的来了
现在....一样没冷气!!!!
电风一样开!!!!
只是窗户不能开....因为...我住一楼.....
没有其他人有一样的困扰吗??
还是其他住一楼的 房间都有窗帘....或是房间像冰箱???
小弟的房间 现在...好闷好热阿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2
1F:推 yang123:现在这个天气吹冷气 囧... 12/23 22:33
2F:→ cheweichang:电脑不用的话关一关吧 电脑热量颇高 12/23 22:54
3F:→ eyeloveeye:宿舍都不宿舍了 12/23 23:08
4F:→ logisticQ:晚上就也凉凉的,是因为高处不胜寒吗= = 12/24 00:36
5F:→ logisticQ:住五楼。 12/24 00:36
6F:→ s01403:一楼的还不是吹的很爽= =还感冒了咧 XD 12/24 00:38
7F:→ yang123:楼上居然还记得 去年1月记得我吹到重感冒阿XDD 12/24 00:51
8F:→ rcount66:楼上那个傻子被丢洞庭湖 洗完澡没擦乾就睡觉 12/24 18:23
9F:推 fd3sdeen:我觉得这个天气根本不用吹冷气呀= =+ 12/25 00:14
10F:→ fd3sdeen:我还蛮赞同学校的做法 不然我都在宿舍里穿外套( 12/25 00:14
11F:→ fd3sdeen:室友坚持吹冷气= =" 12/25 00:15
12F:推 mau2089:我在旗津宿舍就没有这个困扰喔! 快转系吧! 揪咪 12/25 15:16
13F:→ emtksdnn:女生宿舍才惨~面对南海又不能开窗帘 窗有开跟没开一样 12/26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