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e80201 (abcde80201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校聖誕樹
時間Fri Dec 19 17:26:50 2008
是我的錯覺嗎...
覺得去年的比較大而且佈置得好漂亮
今年的好難看
有人有去年學校行政大樓前聖誕樹的照片嗎
還是去年跟今年都一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9.160
1F:→ markloveya03:什麼沒看到啊! 是那個障礙物嗎? 12/19 20:18
2F:→ lucky90108:我覺得長的都差不多吧...... 12/19 23:24
3F:→ justyoshi:去年不是只看到一堆綠色的網子?? 12/19 23:51
4F:推 JeremyWu:之前都是網子吧 今年的是新買的 12/19 23:59
5F:→ logisticQ:之前的是網子上掛卡片,今年的再行政大樓門口不遠處 12/20 00:17
6F:→ logisticQ:話說回家時發現台中高農的聖誕樹比學校的大 12/20 00:17
7F:推 rick0622:台中高農!好久沒回去了...還是一樣在門口嗎? 12/20 00:48
8F:→ fatfatgigi:學生會費不多吧? 文藻"那長"~挺大的 12/20 00:49
10F:推 as314:之前都是學生搭的 12/2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