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e80201 (abcde80201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校圣诞树
时间Fri Dec 19 17:26:50 2008
是我的错觉吗...
觉得去年的比较大而且布置得好漂亮
今年的好难看
有人有去年学校行政大楼前圣诞树的照片吗
还是去年跟今年都一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9.160
1F:→ markloveya03:什麽没看到啊! 是那个障碍物吗? 12/19 20:18
2F:→ lucky90108:我觉得长的都差不多吧...... 12/19 23:24
3F:→ justyoshi:去年不是只看到一堆绿色的网子?? 12/19 23:51
4F:推 JeremyWu:之前都是网子吧 今年的是新买的 12/19 23:59
5F:→ logisticQ:之前的是网子上挂卡片,今年的再行政大楼门口不远处 12/20 00:17
6F:→ logisticQ:话说回家时发现台中高农的圣诞树比学校的大 12/20 00:17
7F:推 rick0622:台中高农!好久没回去了...还是一样在门口吗? 12/20 00:48
8F:→ fatfatgigi:学生会费不多吧? 文藻"那长"~挺大的 12/20 00:49
10F:推 as314:之前都是学生搭的 12/2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