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laberry (灰兔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公園停車
時間Thu Dec 18 23:15:32 2008
今天去牽車的時候收到條子杯杯的紙條
他說改天要再舉行大拖吊
到底....
要停哪裡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06.99
1F:→ rs60103:到底要停哪裡... 12/18 23:30
2F:推 lovekiss999:大門出去右手邊那裡可以吧 12/18 23:31
3F:推 ya90033:中間為了要給沙石車過所以堵住路 變的很難停說=_= 12/18 23:58
4F:推 peter921:你是指公園內還是公園外啊..? 12/19 00:13
5F:→ lalaberry:公園內外的車子都收到紙條了阿 (茶) 12/19 09:55
6F:→ s01403:所以那紅磚道不托的那一整排也都會被..? 12/19 13:24
7F:→ pigcomedian:看來改天爆走全部停大門口~~禾斗禾斗 12/19 13:52
8F:推 kim0932:今天去上課連停外面都被貼要拖吊了.... 12/19 16:58
9F:→ hanes74:那請問一下還有哪可以停機車? 12/19 20:07
10F:→ lucky90108:大家乖乖的停校內吧...我已經不知道被開幾張單子了 12/20 00:23
11F:→ fatfatgigi:騎的進校內嗎 12/20 00:51
12F:→ bojo:學生來學校唸個書 也要這麼麻煩 12/20 03:21
13F:推 lovekiss999:校內應該是只車棚吧 12/20 14:41
14F:→ hanes74:停車棚需要車證嗎? 12/20 15:05
15F:→ kok0306:需要停車証... 12/20 16:23
16F:→ ryo740:三百塊可以過三天呀!!! 12/23 01:48
17F:→ jokerlin:托吊一次可以活幾天??還是任命點吧ˊˋ 12/23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