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laberry (灰兔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公园停车
时间Thu Dec 18 23:15:32 2008
今天去牵车的时候收到条子杯杯的纸条
他说改天要再举行大拖吊
到底....
要停哪里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06.99
1F:→ rs60103:到底要停哪里... 12/18 23:30
2F:推 lovekiss999:大门出去右手边那里可以吧 12/18 23:31
3F:推 ya90033:中间为了要给沙石车过所以堵住路 变的很难停说=_= 12/18 23:58
4F:推 peter921:你是指公园内还是公园外啊..? 12/19 00:13
5F:→ lalaberry:公园内外的车子都收到纸条了阿 (茶) 12/19 09:55
6F:→ s01403:所以那红砖道不托的那一整排也都会被..? 12/19 13:24
7F:→ pigcomedian:看来改天爆走全部停大门口~~禾斗禾斗 12/19 13:52
8F:推 kim0932:今天去上课连停外面都被贴要拖吊了.... 12/19 16:58
9F:→ hanes74:那请问一下还有哪可以停机车? 12/19 20:07
10F:→ lucky90108:大家乖乖的停校内吧...我已经不知道被开几张单子了 12/20 00:23
11F:→ fatfatgigi:骑的进校内吗 12/20 00:51
12F:→ bojo:学生来学校念个书 也要这麽麻烦 12/20 03:21
13F:推 lovekiss999:校内应该是只车棚吧 12/20 14:41
14F:→ hanes74:停车棚需要车证吗? 12/20 15:05
15F:→ kok0306:需要停车证... 12/20 16:23
16F:→ ryo740:三百块可以过三天呀!!! 12/23 01:48
17F:→ jokerlin:托吊一次可以活几天??还是任命点吧ˊˋ 12/23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