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 (專業( ̄▽ ̄#)﹏﹏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代PO的~學校對面新開的一家眼鏡行
時間Wed Dec 17 01:21:03 2008
如題
我是幫老闆PO文的XD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PO啥....不過老闆拜託我幫他宣傳一下
剛開不久而已,在京香麵包店隔壁~
老闆說有特價,主打我們學校的學生
博士康的藥水(L)好像才190~200元
老闆人也很和善~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看
另外晚班要請一位女工讀生
詳情可以去問問老闆
附上電話 0918-505-553 吳宗霖先生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現在學弟妹們用PTT的使用率= =
如果論壇比較多人可以幫我轉嗎XD"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1.83
1F:推 wei1218:老實說,我還沒看到它開門過= = 12/24 14:09
2F:推 BASARA116:我還以為是直銷的勒= =" 12/24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