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 (专业( ̄▽ ̄#)﹏﹏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代PO的~学校对面新开的一家眼镜行
时间Wed Dec 17 01:21:03 2008
如题
我是帮老板PO文的XD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PO啥....不过老板拜托我帮他宣传一下
刚开不久而已,在京香面包店隔壁~
老板说有特价,主打我们学校的学生
博士康的药水(L)好像才190~200元
老板人也很和善~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看
另外晚班要请一位女工读生
详情可以去问问老板
附上电话 0918-505-553 吴宗霖先生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现在学弟妹们用PTT的使用率= =
如果论坛比较多人可以帮我转吗XD"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1.83
1F:推 wei1218:老实说,我还没看到它开门过= = 12/24 14:09
2F:推 BASARA116:我还以为是直销的勒= =" 12/24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