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tksdnn (yuka巫勒係依 !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學生的申訴管道
時間Wed Dec 17 01:02:13 2008
當學生遇到不合理的問題的時候 學校的申訴管道是什麼?
現在整個給的感覺就很官僚 跟誰說大家都在踢皮球
跟哪邊說都說不知道 是別人的決定
最瞎的是 找頭頭 頭頭卻回說不知道 是下面的人的決定
你不是最大 這樣決定連你都不知道你幹什麼呢?
根本對學生的問題不正視 學校的流程都很不明確
或者裝傻不回應....
很多事情都越來越不合理
那還是寫信給教育部嗎? 要請民意代表跟學校訪問?
學校又很怕問題 一堆怕死的人
等學生寫信給教育部的時候又怪罪其他的人不反應
還是 就這樣給他黑暗下去好了 反正在學校的時間也不多了
總覺得學校越來越腐敗....
還是努力考個研究所把這裡的學歷壓下去好了
真怕到時候得用到這裡的學歷時 卻已經是臭名...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0
1F:→ dangerousgam:學校的網站有校長有約信箱~非常有用 12/17 01:03
2F:→ dangerousgam:學弟妹有申訴~系主任也有跟他們做詳盡的處理和解釋 12/17 01:04
x
※ 編輯: emtksdnn 來自: 192.83.195.220 (12/17 01:05)
3F:→ emtksdnn:那些人好像是校長自己的人 感覺... 12/17 01:06
4F:推 dangerousgam:要不要找系上的老師想辦法呢? 12/17 01:07
5F:→ dangerousgam:蠻多老師都挺有海事背景的~也都很替學生著想開特例 12/17 01:08
6F:→ dangerousgam:如果您願意分享的話~希望我能幫上一些忙^^"就當聽故 12/17 01:08
7F:→ dangerousgam: 故事 12/17 01:09
8F:推 henryol:校長有約有用喔 那不是擺好看的嗎 12/17 10:36
9F:推 ChesterYeah:試試看 12/17 11:20
10F:推 yamatolan:校長有約是真的會給校長看過,再交由各部門負責人處理 12/17 13:27
11F:→ yamatolan:而且因為案件校長會親自叮嚀,處理跟回答會比較有效率 12/17 13:28
12F:推 cwlee925:感覺這間學校還在跟五專一樣 12/17 17:08
13F:→ emtksdnn:這樣校長會親自問學生是否有得到妥善處裡嗎? 12/17 22:05
14F:→ emtksdnn:還是跟那些老師一樣吩咐之後 就不了了之了 12/17 22:06
15F:推 darktime:去校長室睹他 12/18 00:30
16F:→ base855059:校長有約信箱 不是關了? 12/18 03:25
17F:→ ryo740:之前不是各班有派代表跟校長有約 提出車證的事 12/18 04:54
18F:→ ryo740:結果不也是石沉大海了= = 12/18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