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tksdnn (yuka巫勒系依 !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学生的申诉管道
时间Wed Dec 17 01:02:13 2008
当学生遇到不合理的问题的时候 学校的申诉管道是什麽?
现在整个给的感觉就很官僚 跟谁说大家都在踢皮球
跟哪边说都说不知道 是别人的决定
最瞎的是 找头头 头头却回说不知道 是下面的人的决定
你不是最大 这样决定连你都不知道你干什麽呢?
根本对学生的问题不正视 学校的流程都很不明确
或者装傻不回应....
很多事情都越来越不合理
那还是写信给教育部吗? 要请民意代表跟学校访问?
学校又很怕问题 一堆怕死的人
等学生写信给教育部的时候又怪罪其他的人不反应
还是 就这样给他黑暗下去好了 反正在学校的时间也不多了
总觉得学校越来越腐败....
还是努力考个研究所把这里的学历压下去好了
真怕到时候得用到这里的学历时 却已经是臭名...
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0
1F:→ dangerousgam:学校的网站有校长有约信箱~非常有用 12/17 01:03
2F:→ dangerousgam:学弟妹有申诉~系主任也有跟他们做详尽的处理和解释 12/17 01:04
x
※ 编辑: emtksdnn 来自: 192.83.195.220 (12/17 01:05)
3F:→ emtksdnn:那些人好像是校长自己的人 感觉... 12/17 01:06
4F:推 dangerousgam:要不要找系上的老师想办法呢? 12/17 01:07
5F:→ dangerousgam:蛮多老师都挺有海事背景的~也都很替学生着想开特例 12/17 01:08
6F:→ dangerousgam:如果您愿意分享的话~希望我能帮上一些忙^^"就当听故 12/17 01:08
7F:→ dangerousgam: 故事 12/17 01:09
8F:推 henryol:校长有约有用喔 那不是摆好看的吗 12/17 10:36
9F:推 ChesterYeah:试试看 12/17 11:20
10F:推 yamatolan:校长有约是真的会给校长看过,再交由各部门负责人处理 12/17 13:27
11F:→ yamatolan:而且因为案件校长会亲自叮咛,处理跟回答会比较有效率 12/17 13:28
12F:推 cwlee925:感觉这间学校还在跟五专一样 12/17 17:08
13F:→ emtksdnn:这样校长会亲自问学生是否有得到妥善处里吗? 12/17 22:05
14F:→ emtksdnn:还是跟那些老师一样吩咐之後 就不了了之了 12/17 22:06
15F:推 darktime:去校长室睹他 12/18 00:30
16F:→ base855059:校长有约信箱 不是关了? 12/18 03:25
17F:→ ryo740:之前不是各班有派代表跟校长有约 提出车证的事 12/18 04:54
18F:→ ryo740:结果不也是石沉大海了= = 12/18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