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MU 板


LINE

還是覺得海院能夠永遠只是海院....升了科大!! 反而多了一些老是在講究權益的人..... 大學生老是說自己權利受損....一個學期4800如果覺得貴你可以不要住 都已經要畢業了還賴著當幹部....以前本來就是這樣!!要畢業的年級本來就不能 當宿舍幹部....總是要給下面的人當嘛!! 你說宿舍管的嚴....門禁嚴...大門不關...東西掉了!!你一定又怪舍長沒管好 就是因為現在的大學生連自己都管不好了!!所以才要人管!! 我是不知道楠梓校區怎樣啦.....旗津校區宿舍老是不夠...但是沒辦法 既然讀了....我們還不是鼻子摸著默默投錢坐船上課!! 更何況有人刀子壓著你你來讀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嗎????? 何況當宿舍幹部我記得是不用繳住宿舍費的....也許現在海科都是四技生當家 畢竟有五專的科系我看是用手指頭能數出來的......但是海科以前本來就是從五專部 起家的...... 當然我也沒有要戰五專~四技... 心得文~~~如果不服!!四資管四的熊可以浸我水桶+刪文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sqq 承諾就像幹你娘一樣~~永遠只會說不會做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.229
1F:→ lovekiss999:他是說 為什麼黃海樓的大三可以繼續當 東海的就不行? 12/16 19:27
2F:推 BS1017:版主不是已經上雲科? 12/16 19:57
3F:→ chris750207:現在當兵,這種情形更厲害,1985乾那照三餐打一樣勒 12/16 20:01
4F:→ emtksdnn:如果說畢業年級不能當為什麼不提早說 再升上四年級之前 12/16 20:18
5F:→ emtksdnn:感覺這篇好像有點文不對題 0.0(閃) 12/16 20:20
6F:→ ppppt:文不對題 12/16 20:26
7F:→ psqq:版主之前是資管四的!! 12/16 20:57
8F:推 BearWu:恩,不會隨意水桶的...但請大家討論時理性,勿人為攻擊 12/16 22:46
9F:→ jokerlin:有點文不對題.. 12/16 23:52
10F:推 CPYH:你整篇都在放大絕 能讀台大怎麼會來讀海科 能住別墅誰想住宿 12/17 00:35
11F:→ CPYH:能當神仙誰想當畜生 12/17 00:35
12F:→ JeremyWu:你會發這篇文章 不是閒人就是閒學校 覺得差你可以不要來 12/17 00:41
13F:→ JeremyWu:沒人拿刀拿槍逼你發文呀 12/17 00:42
14F:推 dangerousgam:樓上的可能有誤會~學長並沒有嫌學校~請詳看文章 12/17 01:02
15F:噓 kof98chris:這麼快就放大絕了喔....厲害餒! 12/17 01:34
16F:→ kof98chris:感覺原PO太主觀,有些事要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就好了! 12/17 01:51
17F:推 bakecrab:今天輔導員才說以前是以前~現在是現在.只是要個尊嚴而已! 12/17 02:10
18F:→ JeremyWu:這篇文章讓人看起來不太舒服 12/17 02:26
19F:→ JeremyWu:前半部我還認同 但後半部....... 12/17 02:28
20F:噓 minitai0616:如果能讀台科 誰想來海科 12/17 02:34
21F:噓 KAGA78900:滾 12/17 02:35
22F:噓 ChesterYeah:滾+1 12/17 11:19
23F:→ psqq:意思海科很爛~~你來讀很不願意就是了!! 12/17 14:12
24F:→ psqq:既然不想讀~~你嫌屁阿!! 12/17 14:12
25F:→ psqq:有種你就讀台科就好啦!! 12/17 14:13
26F:→ lockelhg:因此都我都還叫高海~~制度還是從專科沿用至今... 12/17 16:00
27F:推 IGY:推 +1 12/17 19:51
28F:推 CPYH:我只能說你戰力很弱 好像跟國小在吵架一樣 回去多練練吧 12/18 00:59
29F:→ psqq:意思樓上很強??? 12/18 01:34
30F:噓 bakecrab:離題了.. 12/18 01:44
31F:噓 base855059:下一位 12/18 03:21
32F:噓 base855059: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12/18 03:24
33F:推 CPYH:我不強阿 只是我看的出來你很愛放大絕 12/18 03:46
34F:→ muxiv : 有點文不對題.. http://yofuk.com 06/21 1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