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qq (真面目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那麽菜
时间Tue Dec 16 19:25:14 2008
还是觉得海院能够永远只是海院....升了科大!!
反而多了一些老是在讲究权益的人.....
大学生老是说自己权利受损....一个学期4800如果觉得贵你可以不要住
都已经要毕业了还赖着当干部....以前本来就是这样!!要毕业的年级本来就不能
当宿舍干部....总是要给下面的人当嘛!!
你说宿舍管的严....门禁严...大门不关...东西掉了!!你一定又怪舍长没管好
就是因为现在的大学生连自己都管不好了!!所以才要人管!!
我是不知道楠梓校区怎样啦.....旗津校区宿舍老是不够...但是没办法
既然读了....我们还不是鼻子摸着默默投钱坐船上课!!
更何况有人刀子压着你你来读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吗?????
何况当宿舍干部我记得是不用缴住宿舍费的....也许现在海科都是四技生当家
毕竟有五专的科系我看是用手指头能数出来的......但是海科以前本来就是从五专部
起家的......
当然我也没有要战五专~四技...
心得文~~~如果不服!!四资管四的熊可以浸我水桶+删文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sqq
承诺就像干你娘一样~~永远只会说不会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.229
1F:→ lovekiss999:他是说 为什麽黄海楼的大三可以继续当 东海的就不行? 12/16 19:27
2F:推 BS1017:版主不是已经上云科? 12/16 19:57
3F:→ chris750207:现在当兵,这种情形更厉害,1985乾那照三餐打一样勒 12/16 20:01
4F:→ emtksdnn:如果说毕业年级不能当为什麽不提早说 再升上四年级之前 12/16 20:18
5F:→ emtksdnn:感觉这篇好像有点文不对题 0.0(闪) 12/16 20:20
6F:→ ppppt:文不对题 12/16 20:26
7F:→ psqq:版主之前是资管四的!! 12/16 20:57
8F:推 BearWu:恩,不会随意水桶的...但请大家讨论时理性,勿人为攻击 12/16 22:46
9F:→ jokerlin:有点文不对题.. 12/16 23:52
10F:推 CPYH:你整篇都在放大绝 能读台大怎麽会来读海科 能住别墅谁想住宿 12/17 00:35
11F:→ CPYH:能当神仙谁想当畜生 12/17 00:35
12F:→ JeremyWu:你会发这篇文章 不是闲人就是闲学校 觉得差你可以不要来 12/17 00:41
13F:→ JeremyWu:没人拿刀拿枪逼你发文呀 12/17 00:42
14F:推 dangerousgam:楼上的可能有误会~学长并没有嫌学校~请详看文章 12/17 01:02
15F:嘘 kof98chris:这麽快就放大绝了喔....厉害馁! 12/17 01:34
16F:→ kof98chris:感觉原PO太主观,有些事要是你想的那麽简单就好了! 12/17 01:51
17F:推 bakecrab:今天辅导员才说以前是以前~现在是现在.只是要个尊严而已! 12/17 02:10
18F:→ JeremyWu:这篇文章让人看起来不太舒服 12/17 02:26
19F:→ JeremyWu:前半部我还认同 但後半部....... 12/17 02:28
20F:嘘 minitai0616:如果能读台科 谁想来海科 12/17 02:34
21F:嘘 KAGA78900:滚 12/17 02:35
22F:嘘 ChesterYeah:滚+1 12/17 11:19
23F:→ psqq:意思海科很烂~~你来读很不愿意就是了!! 12/17 14:12
24F:→ psqq:既然不想读~~你嫌屁阿!! 12/17 14:12
25F:→ psqq:有种你就读台科就好啦!! 12/17 14:13
26F:→ lockelhg:因此都我都还叫高海~~制度还是从专科沿用至今... 12/17 16:00
27F:推 IGY:推 +1 12/17 19:51
28F:推 CPYH:我只能说你战力很弱 好像跟国小在吵架一样 回去多练练吧 12/18 00:59
29F:→ psqq:意思楼上很强??? 12/18 01:34
30F:嘘 bakecrab:离题了.. 12/18 01:44
31F:嘘 base855059:下一位 12/18 03:21
32F:嘘 base855059:会叫的狗不会咬人 会咬人的狗不会叫 12/18 03:24
33F:推 CPYH:我不强阿 只是我看的出来你很爱放大绝 12/18 0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