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yin (彤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早上有沒有聽到奇怪的哀嚎聲?
時間Mon Dec 15 08:29:41 2008
我住在東海樓
早上起來上廁所時,從後方的位置一直聽到哀嚎聲耶
然後發現很多人應該也是聽到了
都去後面的晒衣場一探究竟
然後我回到房間的時候,打開窗戶看看
就聽到有個女聲的聲音罵說:靠x阿!吵死了別叫了啦!
到現在這個聲音還持續中~
我7:55起來去廁所
到現在8:23了
還在哀嚎
這叫聲真令人不酥湖阿!
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阿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3
1F:→ hanes74:我猜~~因該是貓叫春吧. 12/15 10:15
2F:推 k5678:前年也有過...也是一大早...(去年我就不清楚了) 12/15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