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eyin (彤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早上有没有听到奇怪的哀嚎声?
时间Mon Dec 15 08:29:41 2008
我住在东海楼
早上起来上厕所时,从後方的位置一直听到哀嚎声耶
然後发现很多人应该也是听到了
都去後面的晒衣场一探究竟
然後我回到房间的时候,打开窗户看看
就听到有个女声的声音骂说:靠x阿!吵死了别叫了啦!
到现在这个声音还持续中~
我7:55起来去厕所
到现在8:23了
还在哀嚎
这叫声真令人不酥湖阿!
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麽一回事阿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23
1F:→ hanes74:我猜~~因该是猫叫春吧. 12/15 10:15
2F:推 k5678:前年也有过...也是一大早...(去年我就不清楚了) 12/15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