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標題[閒聊] 學校的狗???
時間Thu Dec 11 13:38:46 2008
最近在學校好像都沒看到整群的狗在追逐了
是我的錯覺,學校的狗變少了?
還是,我都沒遇到??
怪怪的
有人隻到狗去哪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3
1F:推 lovekiss999:我今天還有看到狗群.. 在圖書館那.. 12/11 15:37
2F:→ lachosee2003:被抓光了,不過最近又出來新的一批。 12/11 20:54
3F:→ rs60103:中午不是都在草皮上曬日光浴嗎XD 12/11 21:12
4F:推 powself:我也看到好多隻在曬日光浴 XD 12/11 22:24
5F:推 h33883388:籃球場旁邊土堆,超多.. 12/11 22:41
6F:→ lachosee2003:那就再請人來抓一次吧... 12/12 12:42
7F:推 ChesterYeah:可是狗有好狗耶... 12/12 13:06
8F:推 ChesterYeah:今天下午,中間草皮那邊起碼有10隻以上 12/12 18:03
9F:推 vivismiling:改天那些狗應該可以聚集成一班了吧... = = 12/12 23:06
10F:→ turtao:下午草皮那邊也太多了吧..該抓一抓了 12/12 23:33
11F:推 duo1306:前天才看到一群...八卦是有老師會餵狗 捕狗大隊來會護航 12/13 23:14
12F:→ duo1306:其實有愛心是很好 但應該想想兩全其美的方法去解決 12/13 23:16
13F:→ duo1306:如果照成很多人不堪其擾 那這愛心只會招來反效果... 12/13 23:18
14F:噓 lachosee2003:有愛心就帶回家養,順便幫他們結紮。 12/14 23:53
15F:→ lachosee2003:而不是把他們餵飽了扔在校園裡面,再生出更多小狗 12/14 23:53
16F:→ lachosee2003:這樣只會讓流浪的命運一代接著一代。 12/14 23:54
17F:→ lachosee2003:這樣的愛心太虛偽了。 12/14 23:54
18F:→ lachosee2003:已通報流浪犬貓中心。近期會來抓。 12/14 23:56
19F:推 kof98chris:原PO被噓的好無辜..... 12/16 17:44
20F:推 zidsaxmp:幫補 12/16 18:21
21F:推 whisnake:幫補! 要是已經有人帶牠們去結紮過了,不就好了嗎? 12/21 18:11
22F:推 shiki106:上次我數了數 一共是22隻 整個傻眼.............. 12/22 21:24
23F:推 evilpoint:有次下午看到他們全都聚集在圖書館開會 嚇死我了 12/23 00:26
24F:→ taot917:認同lachosee有愛心就帶回家,在路上餵只是衍生新問題 12/30 04:46
25F:→ taot917:看似愛心的行為 只是一種愚人的慈悲 12/30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