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g333222 (amg333222)
看板NKMU
标题[闲聊] 学校的狗???
时间Thu Dec 11 13:38:46 2008
最近在学校好像都没看到整群的狗在追逐了
是我的错觉,学校的狗变少了?
还是,我都没遇到??
怪怪的
有人只到狗去哪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3
1F:推 lovekiss999:我今天还有看到狗群.. 在图书馆那.. 12/11 15:37
2F:→ lachosee2003:被抓光了,不过最近又出来新的一批。 12/11 20:54
3F:→ rs60103:中午不是都在草皮上晒日光浴吗XD 12/11 21:12
4F:推 powself:我也看到好多只在晒日光浴 XD 12/11 22:24
5F:推 h33883388:篮球场旁边土堆,超多.. 12/11 22:41
6F:→ lachosee2003:那就再请人来抓一次吧... 12/12 12:42
7F:推 ChesterYeah:可是狗有好狗耶... 12/12 13:06
8F:推 ChesterYeah:今天下午,中间草皮那边起码有10只以上 12/12 18:03
9F:推 vivismiling:改天那些狗应该可以聚集成一班了吧... = = 12/12 23:06
10F:→ turtao:下午草皮那边也太多了吧..该抓一抓了 12/12 23:33
11F:推 duo1306:前天才看到一群...八卦是有老师会喂狗 捕狗大队来会护航 12/13 23:14
12F:→ duo1306:其实有爱心是很好 但应该想想两全其美的方法去解决 12/13 23:16
13F:→ duo1306:如果照成很多人不堪其扰 那这爱心只会招来反效果... 12/13 23:18
14F:嘘 lachosee2003:有爱心就带回家养,顺便帮他们结紮。 12/14 23:53
15F:→ lachosee2003:而不是把他们喂饱了扔在校园里面,再生出更多小狗 12/14 23:53
16F:→ lachosee2003:这样只会让流浪的命运一代接着一代。 12/14 23:54
17F:→ lachosee2003:这样的爱心太虚伪了。 12/14 23:54
18F:→ lachosee2003:已通报流浪犬猫中心。近期会来抓。 12/14 23:56
19F:推 kof98chris:原PO被嘘的好无辜..... 12/16 17:44
20F:推 zidsaxmp:帮补 12/16 18:21
21F:推 whisnake:帮补! 要是已经有人带牠们去结紮过了,不就好了吗? 12/21 18:11
22F:推 shiki106:上次我数了数 一共是22只 整个傻眼.............. 12/22 21:24
23F:推 evilpoint:有次下午看到他们全都聚集在图书馆开会 吓死我了 12/23 00:26
24F:→ taot917:认同lachosee有爱心就带回家,在路上喂只是衍生新问题 12/30 04:46
25F:→ taot917:看似爱心的行为 只是一种愚人的慈悲 12/30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