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14 (HAO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有人撿到隨身碟嗎????????????
時間Mon Dec 8 22:11:43 2008
有人撿到隨身碟嗎? 外殼藍黑色 插著2G記憶卡
大約在今天(12月8號)下午在校園內遺失
如有撿到的人請好心的送去生輔組
裡頭有重要的報告。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1.176
1F:推 BS1017:高海論壇比較多人 12/08 22:23
2F:推 turtao:我覺得你弄個懸賞金可能會比較有找回來的機會... 12/0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