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14 (HAO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有人捡到随身碟吗????????????
时间Mon Dec 8 22:11:43 2008
有人捡到随身碟吗? 外壳蓝黑色 插着2G记忆卡
大约在今天(12月8号)下午在校园内遗失
如有捡到的人请好心的送去生辅组
里头有重要的报告。
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1.176
1F:推 BS1017:高海论坛比较多人 12/08 22:23
2F:推 turtao:我觉得你弄个悬赏金可能会比较有找回来的机会... 12/0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