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921 (PP)
看板NKMU
標題[問題] 這次學校會不會開燈啊
時間Sun Dec 7 18:40:18 2008
聖誕節都快到了...
不知道學校這次有沒有要開燈
不過之前擺聖誕樹的位置好像在施工
不過至少還有行政大樓會開燈(吧?)
去年沒相機..今年有相機可以好好拍一下了
想拍個學校晚上的環景圖
所以有人知道到底會不會開燈啊@@a
--
『Together』就是 To + get + her,
想要在『一起』就要
ㄧ○︿ 去 把 她
\
√ ﹀... 大伙進攻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.136
1F:→ s01403:簽名檔很棒 哈哈哈 12/07 19:06
2F:推 sirucat:簽名檔很棒 12/07 22:43
3F:推 wenlu:好像有掛了 可以去文澡看看很不錯 12/09 09:01
4F:推 s01403:可樂帶我去 12/09 20:03
5F:→ fatfatgigi:聖誕學校有活動嗎? 還沒聽到有什麼消息耶~~ 12/09 20:39
6F:→ fatfatgigi:節目內容之類的!!? 12/09 20:39
7F:→ base855059:今天有看到在裝燈耶 12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