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921 (PP)
看板NKMU
标题[问题] 这次学校会不会开灯啊
时间Sun Dec 7 18:40:18 2008
圣诞节都快到了...
不知道学校这次有没有要开灯
不过之前摆圣诞树的位置好像在施工
不过至少还有行政大楼会开灯(吧?)
去年没相机..今年有相机可以好好拍一下了
想拍个学校晚上的环景图
所以有人知道到底会不会开灯啊@@a
--
『Together』就是 To + get + her,
想要在『一起』就要
ㄧ○︿ 去 把 她
\
√ ﹀... 大伙进攻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.136
1F:→ s01403:签名档很棒 哈哈哈 12/07 19:06
2F:推 sirucat:签名档很棒 12/07 22:43
3F:推 wenlu:好像有挂了 可以去文澡看看很不错 12/09 09:01
4F:推 s01403:可乐带我去 12/09 20:03
5F:→ fatfatgigi:圣诞学校有活动吗? 还没听到有什麽消息耶~~ 12/09 20:39
6F:→ fatfatgigi:节目内容之类的!!? 12/09 20:39
7F:→ base855059:今天有看到在装灯耶 12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