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anwen1210 (原文)
看板NKMU
標題[板友]航管人是也...
時間Sat Dec 6 15:11:31 2008
性別:女
來自:屏東
系別:航運管理系
系級:97級老人家
自介:大家好哇^^.....不知道要寫什摸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anw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7.137
1F:推 BearWu:歡迎 12/06 15:46
2F:推 zin2785:是原文耶~ 推! 12/06 15:59
3F:推 arise119044:原PO正妹~ 12/06 18:04
4F:→ arise119044:可以認識一下咪?^.< 12/06 18:05
5F:推 jokerlin:症妹耶 哈哈哈 Long time no seeee~~ 12/06 19:39
6F:推 jokerkingbj:真沒想到會在PTT上看到妳阿~真令我意外 12/06 19:54
7F:推 BASARA116:是學姊阿~ 12/08 06:06
8F:→ yuanwen1210:你好哇^0^ 12/08 20:43
9F:推 jokerlin:生日快樂!!! 12/10 10:46
10F:推 shamei:正妹原文當然要推一下!! 12/10 14:53
11F:推 MrEggEggChu:生日快樂唷~原PO正妹= ='' 12/10 20:02
12F:→ yuanwen1210:謝謝捏~~~好感動唷 呵呵~~樓上那位你幹麻講的很心虛 12/10 22:38
13F:推 qqsausage:原po正咩耶!!可以認識嗎??我是四微四阿華!! 12/11 13:59
14F:推 tung17:原po正咩耶!!可以認識嗎??我是四微四聖億!! 12/11 14:03
15F:→ jokerlin:樓上兩位反串嗎 科 12/11 16:08
16F:→ realxed:參加過吉他社??有一點面熟 12/11 17:53
17F:推 qqsausage:樓上問這個我會比較懷疑你有沒有參加過吧XD 12/11 19:05
18F:→ yuanwen1210:哪裡熟~~ 12/11 19:39
19F:推 qqsausage:熟女的熟!!原PO快給我MSN>////< 12/11 22:59
20F:推 MrEggEggChu:MSN +1 12/11 23:37
21F:推 jokerlin:哈哈哈哈 這樣問真的會覺得是你有沒有參加過XD 12/12 00:05
22F:推 Jw321:原po是今年畢業的吼 @@ 12/12 14:18
23F:→ yuanwen1210:YES!今年六月畢業了~ 我沒有MSN耶... 12/12 23:31
24F:推 lachosee2003:ㄆ~~是原文耶 XDDDDDDDDDD 12/13 14:05
25F:→ yuanwen1210:挖...你是不是ㄚ舍先生阿!? 12/14 00:47
26F:→ lachosee2003:你答對了 XD 12/14 23:55
27F:→ plus142:樓上是壞人XD 12/16 22:38
28F:→ yuanwen1210:是以前的同學耶 怎會是壞人...我還做他後面耶~ 12/17 23:35
29F:推 lachosee2003:PLUS142,都XD了,不要隱瞞鄉民身分。誠實招來你哪位 12/18 01:19
30F:推 plus142:阿舍竟然不知道我是誰@@ 我有去跟你上過課阿XD 12/18 18:03
31F:→ yuanwen1210:那你是誰?..好奇~~ 12/20 02:09
32F:→ plus142:我是別系的 XD 12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