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anwen1210 (原文)
看板NKMU
标题[板友]航管人是也...
时间Sat Dec 6 15:11:31 2008
性别:女
来自:屏东
系别:航运管理系
系级:97级老人家
自介:大家好哇^^.....不知道要写什摸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anwe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7.137
1F:推 BearWu:欢迎 12/06 15:46
2F:推 zin2785:是原文耶~ 推! 12/06 15:59
3F:推 arise119044:原PO正妹~ 12/06 18:04
4F:→ arise119044:可以认识一下咪?^.< 12/06 18:05
5F:推 jokerlin:症妹耶 哈哈哈 Long time no seeee~~ 12/06 19:39
6F:推 jokerkingbj:真没想到会在PTT上看到你阿~真令我意外 12/06 19:54
7F:推 BASARA116:是学姊阿~ 12/08 06:06
8F:→ yuanwen1210:你好哇^0^ 12/08 20:43
9F:推 jokerlin:生日快乐!!! 12/10 10:46
10F:推 shamei:正妹原文当然要推一下!! 12/10 14:53
11F:推 MrEggEggChu:生日快乐唷~原PO正妹= ='' 12/10 20:02
12F:→ yuanwen1210:谢谢捏~~~好感动唷 呵呵~~楼上那位你干麻讲的很心虚 12/10 22:38
13F:推 qqsausage:原po正咩耶!!可以认识吗??我是四微四阿华!! 12/11 13:59
14F:推 tung17:原po正咩耶!!可以认识吗??我是四微四圣亿!! 12/11 14:03
15F:→ jokerlin:楼上两位反串吗 科 12/11 16:08
16F:→ realxed:参加过吉他社??有一点面熟 12/11 17:53
17F:推 qqsausage:楼上问这个我会比较怀疑你有没有参加过吧XD 12/11 19:05
18F:→ yuanwen1210:哪里熟~~ 12/11 19:39
19F:推 qqsausage:熟女的熟!!原PO快给我MSN>////< 12/11 22:59
20F:推 MrEggEggChu:MSN +1 12/11 23:37
21F:推 jokerlin:哈哈哈哈 这样问真的会觉得是你有没有参加过XD 12/12 00:05
22F:推 Jw321:原po是今年毕业的吼 @@ 12/12 14:18
23F:→ yuanwen1210:YES!今年六月毕业了~ 我没有MSN耶... 12/12 23:31
24F:推 lachosee2003:ㄆ~~是原文耶 XDDDDDDDDDD 12/13 14:05
25F:→ yuanwen1210:挖...你是不是ㄚ舍先生阿!? 12/14 00:47
26F:→ lachosee2003:你答对了 XD 12/14 23:55
27F:→ plus142:楼上是坏人XD 12/16 22:38
28F:→ yuanwen1210:是以前的同学耶 怎会是坏人...我还做他後面耶~ 12/17 23:35
29F:推 lachosee2003:PLUS142,都XD了,不要隐瞒乡民身分。诚实招来你哪位 12/18 01:19
30F:推 plus142:阿舍竟然不知道我是谁@@ 我有去跟你上过课阿XD 12/18 18:03
31F:→ yuanwen1210:那你是谁?..好奇~~ 12/20 02:09
32F:→ plus142:我是别系的 XD 12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