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terCat ()
看板NKMU
標題[活動] 今年高雄跨年在衛武營
時間Wed Dec 3 21:59:51 2008
今年高雄縣的跨年不在鳳凌廣場了
改在衛武營
http://come-with-us.blogspot.com/2008/11/rpock-you-2009.html
陣容還不錯~~
可是在其他版上轉載的文裡說有Tizzy Bac跟張懸
但是網頁上沒有…
如果有的話,我就衝了~~
有沒有人想去的阿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20.8
1F:推 bruse371:TIZZY BAC 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46
2F:推 zbxxxx:Tizzy Bac!!! 12/03 23:27
3F:推 kof98chris:有Tizzy Bac我就衝了!! 12/03 23:53
4F:推 w107:TIZZY BA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4 13:07
5F:推 moolin:阿懸啊啊啊!!! 12/04 17:19
6F:推 zidsaxmp:跟你很熟嗎叫人家阿懸XD 12/04 18:16
7F:→ kof98chris:話說我都叫某女神為阿貞...今年陣容跟去年一樣就好了@@ 12/05 16:31
8F:→ g0189128: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12/06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