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terCat ()
看板NKMU
标题[活动] 今年高雄跨年在卫武营
时间Wed Dec 3 21:59:51 2008
今年高雄县的跨年不在凤凌广场了
改在卫武营
http://come-with-us.blogspot.com/2008/11/rpock-you-2009.html
阵容还不错~~
可是在其他版上转载的文里说有Tizzy Bac跟张悬
但是网页上没有…
如果有的话,我就冲了~~
有没有人想去的阿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20.8
1F:推 bruse371:TIZZY BAC !!!!!!!!!!!!!!! 12/03 22:46
2F:推 zbxxxx:Tizzy Bac!!! 12/03 23:27
3F:推 kof98chris:有Tizzy Bac我就冲了!! 12/03 23:53
4F:推 w107:TIZZY BAC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4 13:07
5F:推 moolin:阿悬啊啊啊!!! 12/04 17:19
6F:推 zidsaxmp:跟你很熟吗叫人家阿悬XD 12/04 18:16
7F:→ kof98chris:话说我都叫某女神为阿贞...今年阵容跟去年一样就好了@@ 12/05 16:31
8F:→ g0189128: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12/06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