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dinaryboys ()
看板NKMU
標題[轉錄][八卦] 幾個垃圾球員
時間Wed Dec 3 00:39:14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ketballTW 看板]
作者: uclahenry (專愛宵夜>//////<) 看板: basketballTW
標題: [八卦] 幾個垃圾球員
時間: Tue Dec 2 18:46:32 2008
好好一個南機杯
卻被幾個渣 籃壇毒瘤
搞的烏煙瘴氣
這幾位代表 海科大輪機系 在南機杯出賽
兩位 甲一 高師大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40&p=2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ini80124&b=3&f=1274090674&p=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43&p=218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ung1019
再來一位 今年掉到甲二 台南大學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16&p=19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ngel728&b=7&f=1338205528&p=12
剩下槍手 還在查到底是哪學校的
查過版規
應該是 提出證據 就可以PO吧
如違反版規 就D掉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9.37
1F:→ ryan492263:驚..這不是剛在我們學校辦的比賽嗎 12/02 18:53
2F:推 sunset02417:毒 12/02 19:08
3F:→ Substi:為啥是毒瘤 12/02 19:14
4F:推 wang7752:= =??這有啥好毒瘤的 無聊 12/02 19:16
5F:推 sunset02417:苦練那摸久 結果被非資格的人打掉 那種感覺很雞掰 12/02 19:27
6F:推 ewayne:那該問的是 這些人為什麼能報名 比賽當場為什麼沒檢查 12/02 19:36
有檢查 學生證模糊到無法辨識
其實當場原本要取消球員資格
但是她們學校老師(確定是該校老師) 極力背書
並簽下切結書 證明都是海科學生
大會原本想說 不會有老師為了贏 因此破壞自己學校自己系的名譽
最後大會 就老師 球員 簽下切結書 加上 照相存證
因此就給上場了
※ 編輯: uclahenry 來自: 114.47.69.37 (12/02 19:43)
7F:推 wang7752:當場就該強勢要求檢查阿= = 12/02 19:41
8F:→ uclahenry:PS. 全隊都說沒帶其他證件 12/02 19:44
9F:→ ewayne:沒帶其他證件? 去外地比賽健保卡不帶出門的阿 這理由很爛 12/02 19:55
10F:推 dennis331533:感覺有鬼...... 12/02 20:28
11F:→ dennis331533:他們可能是轉學的? 不過轉學的學生證應該不會模糊... 12/02 20:30
12F:推 dennis331533:既然有簽切結書跟拍照 那就好好追下去吧 12/02 20:33
13F:推 kit279:記者快來抄 12/02 20:44
14F:推 sworddragon:轉八卦? 12/02 20:46
15F:推 corner0111:基本有要求簽切結書已經很強勢了 12/02 21:09
16F:推 dennis331533:這要怎麼查? 跟籃協查好像也不對 12/02 21:11
17F:推 corner0111:話說UBA論壇也有類似文章 12/02 21:23
18F:→ uclahenry:UBA論壇是我PO的 純粹想知道球員會受到啥處分爾以 12/02 21:44
19F:推 TCUMI:有些學校收體保不是也都分配在各系裡面嗎? 12/02 22:12
20F:推 nan1114:南大那位 我小學弟XDD 三民家商 12/02 22:12
21F:→ nan1114:因為海大收了很多三民畢業打不上去的球員..就去友情支援吧 12/02 22:13
22F:→ nan1114:打高雄地區比賽 海大也常常叫他們幾個高中同屆去幫忙打 12/02 22:14
23F:推 ives:你要不要把"渣"字改掉阿 人家要告你可以喔 12/02 22:15
24F:推 sniperlin:友情支援 原來可以這樣阿??? 12/02 22:16
25F:→ yuugen:Jo Gi Y ... 12/02 22:38
26F:噓 ayakolei:八卦的點在哪?看不懂 12/02 22:48
27F:推 cccssszzz:就槍手阿 看不懂就要噓喔 12/02 22:59
28F:推 kaiyue:這裡不是八卦板 沒八卦沒差吧 12/02 23:00
29F:推 sunset02417:白吃噓小三 不懂不要來鬧啦 12/02 23:14
30F:推 ibulondong:轉去八卦吧 哈 12/02 23:23
31F:推 llat:搞不懂這些人..平常練球最後給槍手打..就算贏了會爽嗎 12/02 23:24
32F:推 udofu:那我幫你轉吧 12/02 23:25
※ udofu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/02 23:25
33F:推 Motherland: 作弊!! 台灣社會的通病 .... 沒人舉發就賺到 12/02 23:25
34F:→ Motherland:這就是整個台灣的縮影,不意外 12/02 23:26
35F:噓 sexy1128:你想表達什麼? 12/02 23:30
36F:推 kendosea:是高雄海洋科大吧,說"海大"會讓人誤以為是基隆那家@@ 12/02 23:32
37F:→ stat0108:人家想表達就是 屬於自己科系比賽 卻可能被非同類系球員 12/03 00:05
38F:→ stat0108:找槍手 or 非同學系的大學生 出賽 比賽 給幹掉 12/03 00:05
39F:推 theend1109:那是輪機系自己的問題,他們系在高海風評本來就很差了 12/03 00:14
40F:→ theend1109:另外在我畢業前了解的,高海的體保生跟輪機處的並不好 12/03 00:16
41F:→ theend1109:會找三民應該是因為都是在地高雄人認識的吧 12/03 00:16
42F:推 theend1109:我支持把那背書的老師揪出來,一點誠信都沒有怎麼教學 12/03 00:27
※ theend1109:轉錄至看板 NKMU 12/03 00:35
※ ordinaryboys:轉錄至看板 NKMU 12/03 00: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3.13
43F:→ theend1109:海大盃對到輪機的隊伍要仔細查驗學生證啊! 12/03 00:45
44F:→ theend1109:不然楠梓校區的根本很少跟輪機有接觸 12/03 00:46
45F:推 CPYH:輪機...是之前壘球海科大盃要打裁判的那個系嘛XDDD 12/03 04:41
46F:→ mau2089:身為輪機人... 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敗類 12/03 10:24
47F:→ mau2089:算是走漏洞吧,常常會把以前"曾是"海科大的找回來打 12/03 10:26
48F:推 theend1109:校內比賽常常賽後跟人起衝突 12/03 14:16
49F:→ jokerlin:輪機好像真的常和別人起衝突..= = 12/03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