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dinaryboys ()
看板NKMU
标题[转录][八卦] 几个垃圾球员
时间Wed Dec 3 00:39:14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basketballTW 看板]
作者: uclahenry (专爱宵夜>//////<) 看板: basketballTW
标题: [八卦] 几个垃圾球员
时间: Tue Dec 2 18:46:32 2008
好好一个南机杯
却被几个渣 篮坛毒瘤
搞的乌烟瘴气
这几位代表 海科大轮机系 在南机杯出赛
两位 甲一 高师大渣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40&p=21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ini80124&b=3&f=1274090674&p=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43&p=218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hung1019
再来一位 今年掉到甲二 台南大学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ttlekang&b=25&f=1683681816&p=19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ngel728&b=7&f=1338205528&p=12
剩下枪手 还在查到底是哪学校的
查过版规
应该是 提出证据 就可以PO吧
如违反版规 就D掉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9.37
1F:→ ryan492263:惊..这不是刚在我们学校办的比赛吗 12/02 18:53
2F:推 sunset02417:毒 12/02 19:08
3F:→ Substi:为啥是毒瘤 12/02 19:14
4F:推 wang7752:= =??这有啥好毒瘤的 无聊 12/02 19:16
5F:推 sunset02417:苦练那摸久 结果被非资格的人打掉 那种感觉很鸡掰 12/02 19:27
6F:推 ewayne:那该问的是 这些人为什麽能报名 比赛当场为什麽没检查 12/02 19:36
有检查 学生证模糊到无法辨识
其实当场原本要取消球员资格
但是她们学校老师(确定是该校老师) 极力背书
并签下切结书 证明都是海科学生
大会原本想说 不会有老师为了赢 因此破坏自己学校自己系的名誉
最後大会 就老师 球员 签下切结书 加上 照相存证
因此就给上场了
※ 编辑: uclahenry 来自: 114.47.69.37 (12/02 19:43)
7F:推 wang7752:当场就该强势要求检查阿= = 12/02 19:41
8F:→ uclahenry:PS. 全队都说没带其他证件 12/02 19:44
9F:→ ewayne:没带其他证件? 去外地比赛健保卡不带出门的阿 这理由很烂 12/02 19:55
10F:推 dennis331533:感觉有鬼...... 12/02 20:28
11F:→ dennis331533:他们可能是转学的? 不过转学的学生证应该不会模糊... 12/02 20:30
12F:推 dennis331533:既然有签切结书跟拍照 那就好好追下去吧 12/02 20:33
13F:推 kit279:记者快来抄 12/02 20:44
14F:推 sworddragon:转八卦? 12/02 20:46
15F:推 corner0111:基本有要求签切结书已经很强势了 12/02 21:09
16F:推 dennis331533:这要怎麽查? 跟篮协查好像也不对 12/02 21:11
17F:推 corner0111:话说UBA论坛也有类似文章 12/02 21:23
18F:→ uclahenry:UBA论坛是我PO的 纯粹想知道球员会受到啥处分尔以 12/02 21:44
19F:推 TCUMI:有些学校收体保不是也都分配在各系里面吗? 12/02 22:12
20F:推 nan1114:南大那位 我小学弟XDD 三民家商 12/02 22:12
21F:→ nan1114:因为海大收了很多三民毕业打不上去的球员..就去友情支援吧 12/02 22:13
22F:→ nan1114:打高雄地区比赛 海大也常常叫他们几个高中同届去帮忙打 12/02 22:14
23F:推 ives:你要不要把"渣"字改掉阿 人家要告你可以喔 12/02 22:15
24F:推 sniperlin:友情支援 原来可以这样阿??? 12/02 22:16
25F:→ yuugen:Jo Gi Y ... 12/02 22:38
26F:嘘 ayakolei:八卦的点在哪?看不懂 12/02 22:48
27F:推 cccssszzz:就枪手阿 看不懂就要嘘喔 12/02 22:59
28F:推 kaiyue:这里不是八卦板 没八卦没差吧 12/02 23:00
29F:推 sunset02417:白吃嘘小三 不懂不要来闹啦 12/02 23:14
30F:推 ibulondong:转去八卦吧 哈 12/02 23:23
31F:推 llat:搞不懂这些人..平常练球最後给枪手打..就算赢了会爽吗 12/02 23:24
32F:推 udofu:那我帮你转吧 12/02 23:25
※ udofu:转录至看板 Gossiping 12/02 23:25
33F:推 Motherland: 作弊!! 台湾社会的通病 .... 没人举发就赚到 12/02 23:25
34F:→ Motherland:这就是整个台湾的缩影,不意外 12/02 23:26
35F:嘘 sexy1128:你想表达什麽? 12/02 23:30
36F:推 kendosea:是高雄海洋科大吧,说"海大"会让人误以为是基隆那家@@ 12/02 23:32
37F:→ stat0108:人家想表达就是 属於自己科系比赛 却可能被非同类系球员 12/03 00:05
38F:→ stat0108:找枪手 or 非同学系的大学生 出赛 比赛 给干掉 12/03 00:05
39F:推 theend1109:那是轮机系自己的问题,他们系在高海风评本来就很差了 12/03 00:14
40F:→ theend1109:另外在我毕业前了解的,高海的体保生跟轮机处的并不好 12/03 00:16
41F:→ theend1109:会找三民应该是因为都是在地高雄人认识的吧 12/03 00:16
42F:推 theend1109:我支持把那背书的老师揪出来,一点诚信都没有怎麽教学 12/03 00:27
※ theend1109:转录至看板 NKMU 12/03 00:35
※ ordinaryboys:转录至看板 NKMU 12/03 00:3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3.13
43F:→ theend1109:海大盃对到轮机的队伍要仔细查验学生证啊! 12/03 00:45
44F:→ theend1109:不然楠梓校区的根本很少跟轮机有接触 12/03 00:46
45F:推 CPYH:轮机...是之前垒球海科大盃要打裁判的那个系嘛XDDD 12/03 04:41
46F:→ mau2089:身为轮机人... 只能说树大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败类 12/03 10:24
47F:→ mau2089:算是走漏洞吧,常常会把以前"曾是"海科大的找回来打 12/03 10:26
48F:推 theend1109:校内比赛常常赛後跟人起冲突 12/03 14:16
49F:→ jokerlin:轮机好像真的常和别人起冲突..= = 12/03 19:04